《捷徑是最遠的》反毒雙語繪本 11 日致贈高雄總圖

Date: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於11日將發行的《捷徑是最遠的》反毒雙語繪本致贈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由理事長吳玉珍醫師率領團隊,攜手高市總圖代理館長林奕成舉辦贈書暨說故事活動外,高雄市市長機要秘書潘怡璋也到場肯定協會在反毒路上大力傳遞正確的反毒觀念,並讓孩子有正確知識在未來勇於向毒品說不。

有鑑於吸毒年齡層大幅下降,無毒世界協會與新銳藝術家 Leo Ho 共同創作出《捷徑是最遠的》反毒雙語繪本,並在住商不動產及大家房屋的大力支持下,大量贈送繪本到偏鄉校園及圖書館。上月中旬剛從台東辦理贈書活動後,又馬不停蹄地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B1國際繪本中心辦理「2023 反毒贈書, 親子樂(ㄩㄝˋ)讀」活動,就是希望在孩子還沒碰觸到毒品前,先獲取知識。

除了贈書活動外,協會也邀請專業故事媽媽陳秋香理事長帶領親子共讀,同時也安排舞蹈律動活動來增進親子關係,另外繪本作者 Leo Ho 也親臨現場為孩子們簽書,整場活動有靜有動,讓小朋友們從每個層面奠定正確的反毒觀念,並且透過父母親的愛與了解,讓孩子能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館長林奕成感謝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贈書給高雄市立圖書館。林表示,毒品戕害孩子的身心靈,對未來社會是一大隱憂,今日協會贈予的反毒繪本將會分送到 全高雄的60間圖書分館,讓各地大小讀者有機會可以閱讀到繪本,並且讓「世界無毒」扎根於生活。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