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4/1登場 應援科技一手包辦售票驗票讓活動零卡關

Date:

「2023大港開唱」即將在4月1日及2日於高雄港蓬萊港區及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今年為防堵黃牛,加強售票系統及資安維護,首次與應援科技結合,運用一站式整合金流雲端平台,同步執行實名制購票系統,並採用SAAS(軟體即服務)雲端無伺服器技術,即時自動化調節線上的容留量,短時間內搶票也不會造成當機,除了能確保每個購票者都是真實身分外,更讓購票環節零卡關!

對於要快速消化進場人潮,應援科技也做足準備,採用使用QRCODE驗票,並安排系統駐站團隊到場,協助進場驗票及緊急狀況排除,讓歌迷更能盡速進場,搶到觀賞最佳位置。

大港開場中的「大雄丸」節目,船繞港一圈的體驗行程,更是是每年聽團仔在參與大港開唱是必須要另外搶票的重要活動!今年的組合中,包括反正我很閒及瞎槓Shotgun組成的「反正我很瞎」、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初代丸長 DJ Mykal a.k.a.林哲儀+聽團老兄 Ralf 邱彥翔、壞特?te feat.Birdy 邱柏昶的組合均已完售。

應援科技也負責大雄丸的進場行程,面對開賣當天就隨即有多個船班被搶購一空,在活動當下,大雄丸每次開船都有準點的時間壓力,不容許一絲馬虎,因此,跟去年一樣,今年同樣結合應援科技QR code的驗票上船,務必讓每個聽團仔「準點、快速」,能夠聽到最喜愛的偶像開唱。

除此之外,應援科技也在活動現場架設攤位,活動兩日為大港歌迷帶來更有感的獨享禮遇,只要於活動期間至應援科技攤位,出示大港人手環並追蹤應援社群,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若想獲得透心涼「大港開唱限量聯名啤酒」,只要與應援攤位合照打卡即可兌換,每人每日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好康活動等你來玩!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