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團 BEB5 沖繩瀨良垣」將於7月1日正式開幕

Date:

星野集團旗下的青年旅館品牌「BEB」,將於今年7月1日再添「BEB5 沖繩瀨良垣」。BEB以「自由為本的青年旅館」為品牌概念,結合了年輕族群的旅遊需求,提供不受時間與框架限制的旅行樂趣。BEB5 沖繩瀨良垣是BEB品牌繼續「BEB5 輕井澤」與「BEB5 土浦」後的第3家飯店,位於沖繩本島的海灘度假勝地瀨良垣,概念為「輕鬆・悠閒・美好時光」,希望旅客在此度過輕鬆悠閒的美好時光。

24小時開放的公共空間「TAMARIBA」是BEB的一大特色,備有桌遊、書籍,旅客可與一同旅行的夥伴在此享受舒適空間。此外,旅客可在TAMARIBA的咖啡廳享用早餐,早餐套餐每份日幣1,300元(未稅),可選擇「帕里尼」或「BEB披薩」,搭配優格與飲料。除了TAMARIBA之外,也能帶到客房或陽台享用美味早餐。

BEB5 沖繩瀨良垣共有7種房型,可容納一至五人,包括一般套房、三人房、愛犬房、無障礙房型等,皆為配置廚房和洗衣房的公寓式住宅。旅客可前往附近商店和超市購買食材做料理,在沙發上悠閒放鬆,度過愉快的時光。同時館內設有能感受海天一色的無邊際泳池,泳池旁的西式涼亭及躺椅更加增添海島度假氛圍。

■設施概要|BEB5 沖繩瀨良垣
設施地址:〒904-0404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瀨良垣1860 -4
住宿費用:1晚9,000日幣起/人 (2人1室使用時,含稅,不含飲食)
交通方式:距那霸機場約60分鐘車程。機場接送巴士 (收費) 約100分鐘。
停車場:最多可容納93輛
預約電話:0570-073-022 (星野集團預約中心)
官方網站 : https://hoshinoresorts.com/ja/hotels/beb5oKinawaseragaki/

■BEB
與熟悉的老面孔,來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
BEB的客房及大廳設計別具玩心,且備有24小時營業的Cafe。歡迎攜帶外食入內享用、早餐與退房時間晚一點也不成問題,旅客能隨著當下的心情,享受不受框架限制的旅行樂趣。

■星野集團
星野集團創業於1914年,原先是由星野嘉助氏在長野縣輕井澤町開設的旅館。第四代經營者星野佳路氏將其轉型為旅館營運公司,成為業界頗具影響力的存在。致力於推廣各地特色及精緻的日式服務,於2001年後急速成長,現在在國內外擁有40間以上的住宿設施。星野集團目前經營五個各具特色的品牌,分別是精緻奢華的「虹夕諾雅」,溫泉旅館「界」,親子渡假村「RISONARE」,都市觀光旅館「OMO」以及無拘無束的「BEB」。

https://www.hoshinoresorts.com/ch/information/release/2022/06/35762.html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