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高雄新活力,Young Young都有你」 大港青年城市挑戰揪團贏獎金

Date:

今年暑假最令人期待的「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將於七月正式登場!邀集傳統行業、創新科技相關行業及在地景點共25處,分為十大主題及超過30個不同類型的任務。青年三人組隊完成10個任務,並拍攝剪輯成影片上傳,就有機會獲得總價值10萬元的獎勵。即日起報名至7月10日止,任務執行期間7月24日至8月28日,歡迎組隊參賽,透過高雄多元的產業環境,創造自己的未來競爭力!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局長張以理表示,邁入第三屆的「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今年以主題「發現高雄新活力,Young Young都有你」為號召,並分為悠遊高雄So Easy、高雄風景萬萬種與暢游汪洋大港等十大主題。任務體驗加入更多元有趣的產業別,如公共運輸的輕軌、捷運與YouBike微笑單車;景點型體驗則加入駁二藝術特區、左營眷村與逍遙園等;國際產業推出世界一流的二極體供應商智威科技、世界級客製化遊艇專家嘉信遊艇公司等,豐富青年站在巨人肩上看世界的國際視野。並在蓮池潭舉行特別任務:團隊SUP立式划槳競賽,參賽者需組隊參與,體現團隊精神,在美好年華中揮灑汗水!

比賽隊伍每隊3人,每隊至少2人應為設籍或就讀於本市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每隊需完成10個任務,並拍攝剪輯出4分鐘的影片。第一名可獲得1.5萬元獎金和Insta360 ONE RS 4K廣角鏡頭套裝獎品。並加碼網路人氣票選,讓更多人透過青年們的鏡頭認識高雄、感受高雄在地產業的特性。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N0YXN,洽詢專線07-7995678分機2346張小姐,更多精彩活動相關資訊,請搜尋高雄市政府青年局FB、IG粉絲專頁、加入青年局line@或訂閱青年局YouTube頻道,打開小鈴鐺接收通知!

https://youth.kcg.gov.tw/News_Content.aspx?n=9&s=7384&sms=10146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