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場地租借、會議室租借】要注意哪些事?

Date:

場地租借,基本上可以從兩個使用者面向來討論

  • 第一種就是到會議室參與活動的人,這類需求多數考量會議室重點,會放在這個活動場地所屬的交通位置地點是否便利,周邊停車是否容易。還有就是會議室現場環境是否乾淨明亮,尤其是廁所以及動線。
  • 另外若是現場有提供咖啡茶水,以及不限制用餐,那就更是完美。

商務中心,最重要的是透過舒適的場地租借|共享|獨立辦公室可讓使用者用放心辦公及教學

全心專注在自己的商務上,而其他的雜事就由我們通通幫你搞定。

暢銷書「一人公司」就有提到,為什麼小而美是未來企業發展的趨勢,一人公司拒絕並質疑傳統經營理念中要大、要快的成長模式,因為成長並非永遠是最有利的,要求更多,往往代表著更加複雜、更多責任,通常也產生更多費用。

  •   為什麼很多大企業現在試圖偽裝成小公司?
  •   為什麼在傳統公司工作反而比開創屬於自己的一人公司風險更大?
  •   為什麼工作的核心價值不是追隨我們的熱情,而是訂立目標?

商務中心】只需一台電腦就上工,創業者不用勞心勞力在沒有價值產出的雜事上,比如辦公室的裝修設計、水電網路申請甚至到硬體雜物的添購。少一點前期硬體投入就可以多一點的行銷預算,少一點前期人力耗損就可以多一點的創業意志,這一點點的累積,都可讓你更專注於創造更多自身的價值。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