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創業】創業的定義是什麼?從麗富康創業開店成功心法教你如何創業

Date:

你知道有多少人想創業,在工作上獲得"自由之身"嗎?根據yes123求職網的調查,在上班族當中就有96.4%的人擁有創業夢,但經過麗富康創業平台的觀察發現,一般上班族工作時間是一天8小時,管理職則大約10小時,自己當老闆則是12小時以上,結果創業後的時間並沒有上班族自由。創業就如同生孩子,當你成為父母的那一刻起,你的人生就是要圍著孩子轉,幾乎沒什麼自己的自由時間。那麼,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想要創業呢?那是因為創業者追求的自由,並不是在工作上可以自由,而可能是想買什麼就想買什麼的自由,可以為家人負起責任的自由,或是未來退休後不用工作的自由,因此你真的了解創業是什麼嗎?接下來就讓麗富康創業平台帶你更了解創業。

創業的定義是什麼?你究竟是在工作還是在實現理想?

創業的定義說的簡單一些就是開創事業,但其實很少人是在這樣的心理準備之下,做出創業的決定,創業並不是因為你不想替別人賺錢,你不想聽老闆指揮就可以創業,在創業的心態調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你需要理解的是你創業究竟是想換個方式工作,還是你因為有要實踐的理想而非創業無法達成,因為沒有準備好創業的心態,你做出再多努力也僅僅是"工作"。

創業不再是工作,而是要擔起所有責任與風險

當你決定要創業的開始,就代表你已經要為所有事情負起責任,因為在當員工時也許你有主管、老闆可以審核你的工作,在發生錯誤時及時替你處理或提醒,但當你成為老闆的角色時,不管在創業的過程遇到怎樣的困難,你能做的就只有想辦法處理並解決問題,甚至承擔損失,因此你不能再有遇到問題時只想逃避、覺得麻煩的心態,否則在創業這條路上你只會走得更加艱辛。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當了老闆將更有體悟

麗富康創業平台的夥伴們,一定都了解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那是因為如果你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在前往的過程就能截彎取直,節省更多時間與精力,對準目標直線前進。而成為老闆之後更是如此,就如同上面所說,當上老闆後你不僅應該負起責任、承擔風險,身為領導者的你更應該要清楚方向,就如同你在極地駕駛雪橇,你必須要清楚地知道目的地在哪,才可以指引雪橇犬將你帶往目的地,而且過程中你需要保持雪橇犬的體力(員工工作分配與營運管理),以及儲備足夠的糧食(資金)以支撐完整段路程。

麗富康開店-創業除了心態的調整,更要做好風險評估

著名的商業社交平台Linkedln連創辦人雷德˙霍夫曼說過:「創業好比是從懸崖一躍而下,在落地前裝好一架飛機。」從決定創業的那天起,你就要準備好創業每一天付出的成本與代價,一直到你創業失敗或是交給下一個繼承人,而這個成本除了金錢之外,更包含時間與生活。

麗富康創業平台為了降低創業者的"創業成本",並且幫助創業夥伴能維持創業生存的能力,規劃一系列的創業輔導課程與資源,透過麗富康創業平台獨有的創業輔導制度,讓創業夥伴可以將創業風險降到最低,在麗富康創業平台成功輔導的創業成功率更高達9成以上,成功創業開店的夥伴更是遍布全台灣,由此可見麗富康獨特的生技通路經營模式為創業者所提供的輔導成效顯著。

麗富康創業平台-創的不再只是工作,而是你的事業

麗富康創業平台致力於輔導想創業、想轉職、想為自己闖出一片天的人,幫助他們可以更容易達成夢想,為自己創造不凡價值,如果你對工作感到迷茫,對創業有興趣,或是想為自己與家人提高生活品質,都歡迎來了解麗富康國際這個創業平台,讓我們為你提供更多助力。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