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掌握大台南三橫三縱交通關鍵-永華海悅

Date:

2025年安平跨港大橋,開通北台南路網關鍵

2025年即將竣工的「安平漁港跨港大橋」,使永華海悅站上地利首排,直接將門前正臨的40米永華路帶向四草大橋,無縫接軌西側台江大道,向左轉個彎就能看見2026年預計完工的曾文溪大橋,帶著你直上台61線,西濱海岸美景、秘境一一收錄;向右轉個彎就能走上17甲線,轉進國道8號、國道1號,縱橫全台。

大台南三橫三縱路網關鍵「曾文溪大橋」通車後,台61線將一線串起北門、學甲、將軍、七股一路至安南、安平。如何由安平無縫接軌?答案就在跨港大橋。由永華海悅出發,直接上線跨港大橋,倍速暢行在這條美麗的西濱快速道路上,直通淡水八里,接軌84東西向快速道路也變得無比流暢。

看更多 永華海悅

無縫接軌86快速道路,抓住南台南路網動脈
無縫接軌86快速道路,抓住南台南路網動脈

如同你知道的,86快速道路是都會南台南重要交通生命線,串起市中心與仁德、歸仁、灣裡、關廟等地,更為你接軌國道1號、國道3號,完成三橫三縱台南路網。但你知道嗎?永華海悅出發能快速轉進86快速道路,帶你輕鬆散步在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十股仁糖文創園區等人氣景點,滿足你對藝文的熱情。

86快速道路給你的不僅只有暢行台南,還能透過它與國道1 號、省道1號的銜接,帶你流暢銜接路竹科學園區、南科高雄園區。就此,大台南三橫三縱路網都在你的眼前,為你打開遼闊的生活版圖,一層僅一鄰永華海悅,雙平面車位選配,讓你一家人站在交通地利首排之上。

賞屋專線 06-298-3986

正臨40米永華路,5分鐘直達都會台南核心
正臨40米永華路,5分鐘直達都會台南核心

永華海悅位居台南五期重劃區主力交通線道40米永華路上,連結你與都會城心的繁華。

沿途市政特區精華商圈,黑孚咖啡、露易莎咖啡、夏慕尼等知名餐飲為你排開;5分鐘左右,帶你來到府城時尚之心新光三越新天地、小西門,邀請你進入市中心自由挑選獨創料理滿足味蕾,瀏覽衣飾櫥窗打扮自己,或在假日市集感受青春氣息,讓自己的生活一舉兼容單純寧靜與繁華便利,掌握主導權,自由切換。

近眺億載國小、散步億載公園萬坪海岸綠意,單車5分鐘安平老街,開車6分鐘,亞果國際遊艇碼頭、海洋之丘,直到都會城心、新光三越,盡數收納在你約莫10分鐘的日常版圖裡。更在跨港大橋相鄰、正永華大道上及86快速道路的輕便之距中,一席永華海悅,邀你與親愛的家人遠離擁擠、留住更多時間感受台南各處美景、美食,生活律動。https://www.yongdafu.com.tw/good-public-transport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