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櫻花季 花見櫻芝戀 與自然共舞賞花健行趣

Date: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三芝櫻花季將於3月18日至19日在三生公園隆重登場,為此三芝區公所特別規劃多項有趣的活動豐富賞櫻體驗,包含網美和服浴衣體驗、拔蘿蔔農事樂、薄紙櫻花樹DIY、賞櫻健行闖關趣、舞台表演活動以及櫻花市集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三芝,感受春日櫻花盛宴!

三生步道為三芝賞櫻秘境,全程約兩公里的健行步道,以「生產」、「生活」、「生態」為主要理念整建,兩岸種植著超過500株櫻花,漫步其中,沿途的櫻花景緻清新脫俗,美不勝收。為期兩天的櫻花季活動,除了精采的舞台表演及薄紙櫻花樹DIY活動外,融入三芝農村文化,配合在地拔蘿蔔農事體驗,讓民眾動手將美好的回憶帶回家。除此之外,會場內更有日式鳥居與夜櫻裝置藝術,在燈光掩映下呈現出有別於白日櫻花的浪漫氣氛。

三芝區公所為提倡低碳旅遊、運動愛地球等理念,設計賞櫻健行闖關趣活動,邀請民眾一邊賞花一邊增加運動量,完成健行關卡後,可以在活動服務台兌換櫻花市集50元點券。而網羅在地青農與藝術家擺攤的櫻花市集,販售在地蔬果、櫻花樹苗與精緻手工藝品,好吃好玩又好逛,讓來此的民眾滿載而歸。

三芝區長賴小萍表示,為了迎接櫻花季的來臨,將於活動現場設置網美和服浴衣體驗區,讓遊客們可以穿上和服浴衣,在網美牆打卡拍照,拍出櫻花林中最美的照片,分享自己的櫻花之旅,製造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而活動當天穿著和服浴衣來會場的民眾,可特別獲得櫻花市集50元點券1張。

來三芝安排春天賞櫻之旅時,除了走訪三生步道外,興華驛站、三芝田心、三芝淺水灣、海上平台等景點也不容錯過,歡迎民眾從山、河、海盡情地享受三芝之美。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