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別再蛋黃酥!送禮首推-煉珍堂煉雞精

Date:

中秋送禮別再蛋黃酥!送禮首推-煉珍堂煉雞精

中秋節即將來臨,和親朋好友相約烤肉聚餐,不免大魚大肉,再加上許多人中秋送禮會選擇月餅、蛋黃酥等糕點類,這些油膩、高熱量的食物吃下肚,對身體多少會造成一些負擔。

隨國人健康意識抬頭,能帶來健康養生的保健類產品,成為中秋佳節伴手禮新寵兒,而市面上的保健商品百百種,該如何選購適合的中秋禮物傳遞心意呢?

想送一份健康又營養的禮物照顧家人與朋友,首選「煉珍堂煉雞精」,是由源穎生技所開發出來的好產品。此款煉雞精的製作使用可以安心溯源的”嚴選溫體老母雞”,透過2段淬鍊,7道工法,18度熟成,最後提煉出成分自然,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的煉雞精。

煉雞精飲用口感更是順口無腥味、0脂肪不油膩,無論是孕婦、小孩、長輩皆可飲用,是十分恰當的中秋送禮選擇。

若尚未選好伴手禮還在猶豫的民眾,或擔心送月餅太油膩想要挑選健康產品的朋友們,大力推薦送給親朋好友營養好喝的「煉珍堂 煉雞精」,為重要的家人與朋友們送上最誠摯真心的祝福!

 歡迎透過以下資訊訂購:

「五碁企業有限公司-台中總代理」

訂購電話:04-22130551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