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團保新選擇 不只理賠,還能線上看診

Date:

對大多數企業主而言,團保不僅僅是給員工的福利,更是為了避免任何職災發生,影響公司正常運作的避免手段,但是每當需要申請理賠時,卻又常常遇到單據不夠齊全,理賠金額讓員工抱怨連連的窘境。

只有被動理賠,顯然無法讓員工有感,更無法將經營風險降到最低,台名保險經紀人自今年(2022)開始,與線上醫療諮詢平台-慷驊(IC Care)簽訂合作協議,針對企業保戶推出團保方案附加IC Care線上醫療諮詢服務。

不同於過往的團保方案,僅能在意外發生之後,進行理賠作業手續,台名保經規劃的團保方案除意外險、醫療險以外,特別附加線上諮詢服務,只要連上慷驊(IC Care)線上醫療諮詢平台,企業雇員輸入企業識別碼後,就能成為特約會員,享有24小時緊急醫療諮詢服務,不管員工在國內或是國外,都能得到最即時快速的健康守護。

此外,由於透過線上進行醫療諮詢,相關看診紀錄的保存,包含醫囑、處方等,都能隨時從線上下載列印,降低理賠申請手續的複雜度,雇主也能透過緊急諮詢次數的使用狀況,掌握企業人員健康度。

自從推出這項附加服務後,已有多家企業進行諮詢,依照各企業需求不同,還能提供差異化服務方案,目前已與國內知名會計師事務所簽訂合約,除一般團保保單常見的理賠支付外,還附加限次限額的慷驊(IC Care)線上緊急醫療諮詢服務,並預期更多元的團保服務內容,會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服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