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與物流學院攜手沙特物流學院為沙特物流業培養人才

Date:

新加坡勞動力和 YCH 集團的項目合作夥伴供應鏈與物流學院 (SCALA) 與沙特物流學院 (SLA) 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 (MoU),共同探討擴大共同價值觀和目標利用這兩個學院的優勢,加快沙特阿拉伯物流部門人力資本開發的準備工作。

諒解備忘錄由 SLA 執行董事 Abdullah Alabdulkarim 博士和 SCALA 首席執行官 Victor Goh 博士(前排,從左到右)簽署。沙特阿拉伯王國大使 Abdullah Mohammed AIMadhi 先生閣下和 YCH 集團執行主席 Robert Yap 博士見證。

從左至右:SLA 執行董事 Abdullah Alabdulkarim 博士、沙特阿拉伯王國大使 Abdullah Mohammed AIMadhi 先生閣下、YCH 集團執行主席 Robert Yap 博士、SCALA 首席執行官 Victor Goh 博士。

沙特阿拉伯宣布了其2030 年願景計劃,強調物流是使該王國成為全球物流中心的關鍵產業之一。為支持總體計劃,沙特阿拉伯的國家運輸和物流戰略於 2021 年 6 月啟動,概述了鞏固沙特作為該地區物流和供應鏈樞紐地位的目標,並著眼於在三個領域建立能力——(1 ) 堅實的基礎設施 (2) 最佳國際實踐的應用 (3) 熟練的後勤人員。王國認識到擁有熟練的物流以實現國家運輸和物流戰略目標的必要性。

沙特物流學院 (SLA) 是沙特阿拉伯運輸和物流部、通信和信息部、技術和職業培訓公司以及公共交通管理局之間的合作項目,是中東地區首家和唯一的物流培訓學院在 2021 年。SLA 在提供物流培訓和課程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這些培訓和課程是根據全球最佳行業和學術實踐的高潮而策劃的。該機構迎來了四個重點學科的第一批研究生培養計劃:供應鏈管理與物流管理;電子商務、倉庫管理以及營銷、銷售和客戶服務。

SCALA 是新加坡著名的行業領先的體驗式工作場所學習TM培訓機構,為現有和有抱負的後勤人員提供技能再培訓和技能提升課程。SCALA以其體驗式工作場所學習TM培訓課程而聞名,它結合了理論概念和實踐培訓,為學員創造了全面的學習體驗。自2016年成立以來,已有300多家企業受益於SCALA從供應鏈到電子商務的無數職業轉換課程,適合不同職業階段的學員成為熟練的從業者。

通過簽署諒解備忘錄,兩所學院共同建立了共同點,以補充雙方在加強人力資本方面的願望,並在以下領域正式化。

共同創建培訓材料並進行聯合研究,以確保培訓課程在當今動態的商業環境中繼續保持相關性,以便學員在課程完成後有效地應用。
為新加坡和沙特阿拉伯的學員提供相應的海外在職培訓機會。
聯合策劃實施課程的最佳實踐。
值得注意的是,諒解備忘錄的簽署是 SLA 與亞洲培訓機構簽署的第一個合作夥伴關係。相應地,SCALA 很榮幸能夠在中東建立其首次合作夥伴關係,這標誌著人們越來越重視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訓練有素的熟練物流人員。

SCALA 首席執行官 Victor Goh 博士分享說:“隨著過去兩年供應鏈的發展,特別是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該行業已鞏固其作為一個國家經濟支柱的重要性。因此,擁有現成的熟練物流從業人員至關重要。SLA 和 SCALA 在為該行業培養面向未來的人才方面有著共同的口號,我很高興這種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來得非常及時。我已經期待與 SLA 密切合作。”

“SLA 很高興與領先的物流和供應鏈培訓機構 SCALA 合作。沙特阿拉伯正在快速跟踪其發展物流業的進展,我們相信與 SCALA 等合作夥伴合作至關重要,SCALA 在培訓熟練的物流專業人員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我相信我們的聯合合作將取得豐碩成果,”沙特物流學院執行董事 Abdullah Alabdulkarim 博士評論道。

##結尾##

供應鏈與物流學院 (SCALA)

供應鏈與物流學院 (SCALA) 是一所行業級學院,利用體驗式工作場所學習TM幫助個人獲得供應鍊和物流行業的相關知識。作為新加坡勞動力和 YCH 集團的項目合作夥伴,SCALA 開展項目以提陞技能、再培訓,並為處於職業生涯中期的專業人士、經理、高管和技術人員 (PMET) 提供更大的支持,以使他們掌握供應鏈的基本知識和物流業。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cala.com.sg

關於沙特物流學院 (SLA)

沙特物流學院(SLA)由運輸和物流服務部、通信和信息技術部和技術職業培訓公司於 2021 年成立。我們的使命是通過開發適合當地的教育和培訓解決方案,成為推動沙特阿拉伯王國成為全球物流中心的支持者。我們的重點是為入門級員工提供文憑課程,為職業中期專業人士提供短期課程,為行業領導者提供高管發展。

媒體聯絡
Clarrie Liew葉水豐集團
營銷傳播
主管執行主席辦公室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劉琳輝
營銷傳播
執行主席辦公室,葉水福集團
郵箱:[email protected]

https://www.ych.com/press-release/2022-08-19/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