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抽體驗飛行「順風飛行聖誕PARTY」聖誕搭飛機

Date:

今年聖誕節行程,就來點不一樣的,順風飛行俱樂部於即日起到111年12月19日止,於「順風飛行俱樂部」臉書粉絲專頁舉辦「順風飛行聖誕PARTY」網路活動,只要完成任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為鯊魚競賽機飛行體驗,還有飛行體驗折扣券,活動期間參與有機會抽到各項好禮。

順風飛行俱樂部表示,特別引進連續八年獲得世界評比冠軍「鯊魚競賽機」,將於12月24日舉辦「順風飛行聖誕PARTY」,進行精彩空中編隊飛行秀、遙控噴射機表演、飛行體驗活動,串聯周邊商圈攤商小市集,歡迎民眾來彰化溪州順風飛行場共襄盛舉,拍飛機、享用美食。

鯊魚競賽機外型超搶眼,不只外觀仿鯊魚的流線造型,每秒7.5米的爬升速度,還有專業飛行安全的機制,是許多攝影愛好者必拍的美照,不只航空迷搶拍,連網美專程前來拍照,許多父母更是帶孩童來看飛機。

順風飛行俱樂部指出,凡是在「順風飛行聖誕PARTY」活動貼文,標註好友、參與留言,並公開「分享」指定貼文,有機會抽中「鯊魚競賽機飛行體驗」等獎品的聖誕禮物抽獎活動,想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請上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flsaclub)查詢。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