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美‧絕色―蒲玉蓓、陳秋玉、郭艶雅、李昕、李麗玉、高爾欣創作展 絕色光芒四射 逾120佳作精彩展出

Date:

「六美.絕色―蒲玉蓓、陳秋玉、郭艶雅、李昕、李麗玉、高爾欣創作展」將於111年7月6日至7月24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一樓藝廊展出,開幕典禮訂於7月9日下午3時舉行,誠摯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蒲玉蓓<布繪>創作,打破傳統拼布的樣式,將中國水墨的意境融入其中,展現出東方藝術的內涵及獨一無二的巧思與風格,具有民族性、現代感、生命力、國際觀,更是女性藝術唯美呈現! 陳秋玉<集象>創作,包含集錦、印象、心象等為主要的創作元素。運用包羅萬象的畫派及技法,以浪漫心情的抒發或社會現象集結於畫作中,讓畫面具有故事性而更加精彩豐富多樣的視覺趣味!李昕<流動意識>創作,結合老照片與油彩,企圖留下局部停格瞬間,與過去的情境對話,在畫布上增加由歲月堆疊的生命厚度,而串聯記憶中的過去與經過時光淬煉的現在,也是一種自我覺察的過程。

李麗玉<最美交流>創作,在最純粹的愛裡,透過藝術引導人們重新看見內在的明晰,畫中能感受到整個宇宙無條件的愛,療癒人心而讓情緒與壓力自然地被釋放了,綻放純淨發自內心的喜悅與平靜!高爾欣<獨特對話>創作,是内在意念的轉化與環境及時空的獨特對話,藉由小草、花朵、樹葉、青石路、漩渦來呈現。藉植物的榮枯看生命的循環,是人生、哲學和宗教性的隱喻,把片刻時光化作永恆。郭艶雅<富貴叩門>創作,尊榮貴氣的畫風,「牡丹」表達富貴吉祥、繁榮昌盛;「舊門」叩聲代表民以食為天、以居為安,「家門」是永遠的歸屬!

「絕色」是美麗的女子容色,也是指極美的顏色。「六美」―蒲玉蓓、陳秋玉、郭艶雅、李昕、李麗玉、高爾欣,集合當代六位別具特色的藝術家系列創作,以各式媒材展現精彩作品,光彩射人,十分艷麗,作品皆是國際絶色,期待這些絶色創作光芒四射,能大放傾注在觀眾的身上,熱情歡迎蒞臨共享藝術饗宴。https://www.cksmh.gov.tw/information_259_146381.html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