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科技首度發行TCFD報告

Date:

2022年7月20日 – 南亞科技首度發行氣候變遷相關財務風險報告(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TCFD報告),闡明南亞科技在營運與生產過程中,鑑別與評估氣候變遷風險的方法,以及風險帶來的潛在財務影響,並採取管理措施來提升氣候韌性。南亞科技透過低碳策略布局,先進製程、低碳產品與綠色生產模式,達成減緩地球暖化的共同目標,促進全球產業的永續發展。

南亞科技總經理李培瑛表示:「南亞科技於2018年起導入TCFD架構,經由董事會風險管理委員會、企業永續委員會的運作,針對公司的營運風險進行督導與改善,以「治理」、「風險管理」、「策略」、「指標與目標」四大構面落實管理循環。2021年,南亞科技共鑑別出34項的風險與機會,包含最大的風險為國際淨零趨勢下碳稅的開徵恐增加營運成本;最大的機會為高效節能DRAM產品的節能效益與商機。南亞科技也於2021年底正式提出科學基礎減量目標(Science Based Target, SBT)的承諾,目標於2030年減少25%的溫室氣體排放。南亞科技將以完整的公司治理架構與風險鑑別程序為基礎,透過產品的創新研發、綠色生產模式、強化調適能力、攜手永續夥伴與提升氣候素養五大策略積極管理風險與機會,提升公司的氣候韌性。」

在永續成果方面,南亞科技2021年榮獲CDP氣候變遷「A-list」與水安全揭露「Leadership」評等,及國家企業環保獎等多項殊榮。不僅代表南亞科積極應對氣候變遷,也驅動本公司在追求永續發展的道路上,不斷學習與前進。氣候變遷為全人類共同議題,南亞科技將持續強化治理能力、內化氣候風險為營運風險,藉由綠色產品與綠色生產模式減緩溫室氣體排放,並善用影響力與各利害關係人共同合作,邁向永續低碳社會。

下載2021TCFD報告書https://www.nanya.com/tw/IR/16/%e6%96%b0%e8%81%9e%e7%a8%bf?IRId=799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