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招,每天站16小時也OK!

Date:

邱先生今年27歲,從事餐飲業,是南崁鍾家莊牛肉麵店的小老闆。
每天工作時間非常長,早上六點到店內準備食材,中午開門營業販售到晚上11點收攤, 站著工作時間長達16小時,長期下來足部疼痛,小腿肚易痠痛等不舒服症狀困擾他很久。但因為上班需穿著廚師鞋,一直找不到改善的方式。

後來發現阿瘦皮鞋有販售醫療級超正步鞋墊, 於是4月22日來門市做了解,我們先幫他做動態足壓量測,發現步態類型屬雙腳外偏、 足底壓力雙腳相差8%,有一點骨盆不平衡的現象。

因為雙腳步態均外偏的關係,足弓過高下不來,導致小腿肚過度僵硬,壓力點均落在後腳跟形成高壓區,造成足部的不適。

經過夥伴的講解後,立即幫邱先生量身打造適合他的醫療級超正步鞋墊,並將鞋墊放在廚師鞋內, 讓他立即體驗試穿,當下非常有感覺,腳立即獲得舒緩,很開心的帶了2對鞋墊回去使用。

使用至今快一個月,今天來門市跟我們分享,他的足部疼痛改善非常多!

見證推薦
感謝阿瘦皮鞋研發這麼棒的醫療級鞋墊,解決了我長期足部疼痛的困擾,推薦給跟我一樣需長時間久站或久走的朋友們~

》立即預約動態足壓量測,久站久走之後還能健步如飛! 🦶我要預約

https://www.aso.com.tw/wiseman/cont551.htm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