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七度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

Date:

由消費者投票,決定最值得信賴品牌的第24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今(1)日舉辦頒獎典禮;台灣虎航自2016年首度於低成本航空公司品類中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後,今(2022)年為第七度獲獎。

今年歡慶創刊一百週年的《讀者文摘》,其「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在全球五大洲、30個國家中舉辦,亞洲地區已連續舉辦24年,透過每年一次的研究調查,了解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及最喜歡的品牌為何,長久以來已在國際間建立卓越的聲譽,2022年台灣地區最值得信賴的品牌,共計超過50項產品及服務類別,台灣虎航於旅遊類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中,七度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

台灣虎航商務長暨發言人許致遠表示,「自2019年底以來,Covid-19的全球流行,各行各業莫不受到嚴重衝擊,航空業更是咬牙苦撐。而台灣虎航也在這兩年多來,不斷自我挑戰、開發新商機,期間已陸續引進三架A320neo新機,期望提供給旅客更優質的飛行體驗。隨著鄰近各國接連傳出鬆綁邊境的好消息,我國也可能在下半年開放邊境,恢復往日想飛就飛的日子已指日可待。」

台灣虎航自2014年9月營運第1條航線至今,目前擁有3架空中巴士A320neo、11架空中巴士A320機隊,飛航日本、韓國、澳門、泰國、菲律賓共22個航點、29條國際航線。隨著疫苗施打率逐漸提升,鄰近各國逐步放寬邊境,台灣虎航期望藉由軟硬體設施的提升,按步就班拓展各潛力航點,提供旅客更豐富多元的飛航選擇,逐步朝向亞洲最佳低成本航空目標努力。

https://www.tigerairtw.com/zh-tw/about-tigerair/news/2022ReadersDigest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