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資安新創WIZON懷生數位宣布成立 以資安即服務成為企業資安推進器

Date:

台灣,台北— 歷經COVID-19疫情的試煉對企業IT邊界與工作模式皆造成了不可逆的轉變,加上近來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慧遍地開花。推促企業必須更加積極投入數位化科技,造就了企業大開數位應用之門,資安威脅衝擊也隨之接踵而來。這使得企業在擁抱數位競爭力與面對資安問題之間呈現為難的處境。

WIZON資安即服務:協助企業資安從A到A+的推進器 

台灣資安新創公司WIZON懷生數位,由深耕產業多年的資安專家團隊所組成。憑藉著在資安服務前線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以聚焦 資安即服務(Cybersecurity as a Service)模式 的創新資安思維,提供彈性靈活的全方位資安服務,協助企業能夠以聰明有效率的實現數位資產(網路系統、應用服務及數據資料)的安全防護。

WIZON資安即服務 將資安解決方案以一體成型的服務立即提供。結合嚴選的資安工具、24×7 持續監控、資安關鍵技術、資安維運流程以及專業資安專家顧問等企業資安的必要元素融合一體成型。透過門檻低、彈性高、經濟實惠的訂閱服務方式,為企業的資安需求提供階段性合適的供應,減少資安投資成本、管理維運、專業人力、及資安事件處理的沉重負擔,幫助企業有效率的加速實現資安防護並消除資安空窗期。

WIZON資安即服務 輕鬆、快速、少負擔

全球市場目前都正面臨相同的數位轉型所衍生而出的資安困擾!不僅資安威脅程度大量攀升並且造成的災害損失不斷增加,尤其在COVID-19疫情帶來的影響也衝擊到企業的資訊數位環境結構所引發的資安威脅風暴。再加上因應資安議題的各種法規規範與稽核標準,以及市場所需要的資安人才供不應求的狀況,種種因素造成企業在資安成本與負荷大幅增加,尤其是資源有限的中小型企業感受更深。

WIZON資安即服務是為企業用戶提供從資安防護到資安監控與專家服務的一體式服務,尤其是對於尋求資安快速即戰力的中小型企業與組織,WIZON資安即服務絕對是最佳的選擇方案。可有效幫助企業達到減少資安風險、提高資安維運效率以及降低資安投資成本。

有鑒於越來越多邁向現代化及數位化轉型的企業,往往在發展上遭遇的最大瓶頸便是資安問題,而WIZON資安即服務非常明白企業因應資安問題的整體需求與準備上遭遇的困擾,因此將 人(資安專家與經驗能力)、事(資安事件監控與回應處理)、物(資安防護工作所需要的系統工具) 整合為一體成型的完整方案。

採取訂閱模式更能幫助企業在資安投資上的彈性與方便性,降低跨入數位轉型的資安門檻,並且透過營運支出(OPEX) 能更有助於企業明確清楚掌握投資比重與回報效益。讓企業可將資源聚焦運用於核心業務競爭力提升。此外,企業在新世代的數位環境的關鍵應用服務系統不論是採取地端、雲端、或雲地混合,都可以透過WIZON資安即服務實現輕鬆、快速、少負擔的資安防護需求。

全球資安即服務需求趨勢發展快速

放眼全球市場對於資安即服務的需求成長快速,根據MordorIntelligence研究報告預測『資安即服務』市場於2021 年至 2026 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 12.6%,最大的市場在北美,而增長最快的市場則在亞太地區,關鍵因素在於『資安威脅及資料外洩在近幾年不斷升溫,但是有將近三分之二的企業組織報告說資安人員短缺』,因此資安即服務的模式對於許多企業是最有效幫助的選擇方案,就如同供應鏈管理的概念一樣,企業可以將自己不擅長的資安專業透過資安即服務來快速加值完善,並且能夠有助於核心發展的聚焦。

懷生數位總經理 林正宗表示:「懷生數位將以領先產業的創新資安思維為台灣市場注入新量能。提供企業與時俱進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建立睿智的資安視野及有效的資安治理方針。客戶更可有效減輕資安防護投資並專注於擁抱創新及核心商業競爭力提升。我們將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不斷精進技術及服務質量,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資安防護服務。」

關於WIZON 懷生數位

WIZON 懷生數位為新世代全方位資安即服務提供商,聚焦資安即服務,Cybersecurity as a Service模式的創新資安思維,提供彈性靈活的全方位資安服務。匯集來自各界累積多年的資安專業能量團隊,憑藉自有研發的資安系統平台、資安專家團隊、關鍵技術及自動化流程等多重優勢,協助企業用戶建立睿智的資安視野及與時俱進且有效的資安治理方針。俱備實力堅強的資安專家能量,幫助企業用戶減少資安風險並保護企業的核心業務。 WIZON 懷生數位提供的資安服務涵蓋有:端點安全、資訊安全事件監控及回應、網路安全、資安風險管理、資安合規性諮詢…等各層面.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