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訊市話APP一機25待整合智慧型觸控顯示器視訊電話,大幅提升生產力

Date:

疫情下遠距辦公/居家工作即將成為常態?想要撥打分機號碼就能立即進行視訊會議?新冠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哈佛商學院教授和遠距工作專家稱數位遊牧革命正在進行, 斷言十年後遠距工作說法不再,因到時候任何地方都能上班將成為常態。而面對全球2050年淨零減碳目標「沒有人是局外人」,台灣各行各業轉型之路是現在進行式。

市內電話尤其是公司電話在全球的普及率及商務活動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一般機關、公司行號均會設置總機做為內部員工聯繫或者對外業務聯絡及客服之用,然而面對環境及科技的改變,現今使用市內電話將面對以下的挑戰: 

  • 分流上班、居家工作、遠距辦公沒有辦法撥接公司電話,影響效率、降低生產力

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企業機關面臨員工在異地或在家上班的問題,造成電話聯繫斷層,效率大減且成本增加。因為傳統電話系統是設置在辦公室與固定座位,所以當員工在外面或家中辦公時,就只能依賴私人行動電話或免費通訊媒體來聯繫客戶、廠商,特別是高階主管、業務或外勤人員,話費可能會超過公司補助金額及年度預算,而且曝露個人手機號碼隱私問題。

  • 離開座位、外出洽公、轉接電話或私人手機產生額外轉接費及通話費

為了解決傳統電話只能在辦公室使用的限制,有些企業及機關會向電信公司申請開通電話轉接至手機功能並支付給電信公司轉接費用及通話費用,或者綁定特定電信業者,另外提供主管或員工一門公務用行動電話,不僅增加額外成本,難以與公司電話整合,增加管理作業且效益不佳。

  • 出國出差或跨國工作,產生額外漫遊費

對於台商、旅遊業者、跨國公司等,跨國電話聯繫或客服就面臨一大挑戰,要用自己的私人手機撥接?手機是否要申請當地SIM卡?要出差好幾個國家怎麼辦?漫遊費要多少錢?客戶打公司電話接不到,回撥又怕巨額通話費怎麼辦?

  • 升級到雲端總機架構大改變,綁定特定系統帶來潛在風險及額外成本

雲端電話雖然有很多好處,但是原來的系統要全部停用嗎?轉換時間要多久?只能綁定特定公司的雲端電話嗎?要投資多少成本升級至雲端電話?通話品質穩定嗎?

  • 免費通訊軟體管理不易,員工離職有帶走客戶的疑慮

免費通訊媒體是社交及交友必備利器,吸引愈來愈多的使用者,不過主要功能是做為社群之用,難以與公司電話整合集中管理,更可能會牽涉到員工個人隱私問題,無法公私分離,員工離職後若繼續與客戶有業務上往來也有營業損失風險。

與此同時,各行各業面對數位轉型的趨勢及大環境的衝擊,對於轉型打造一個數位化架構的壓力急遽增加,到底什麼是數位轉型?要花多少預算?要重新規劃系統架構?新的系統真的比較好?改變的風險有多大?其實,數位轉型可以是輕鬆容易的,而且不影響正常的營運及系統,可以是簡易多工運用,不需要投入大筆預算,就可以大大提高生產力。


同訊以「提供更智能簡便、更行動化數位技術提升數位行動通訊應用」為目標,不同於雲端網路電話應用,我們的創新是基於解決類比語音電話與數位語音電話之間問題的數位轉型方案,利用固定通信系統穩定品質、費率低及應用廣基礎下,開發出「AIoTEL市話行動APP」以打破低行動性、高成本及低效率限制,不改變現有系統及使用習慣併行於現行存在架構。從只有一條外線的企業用戶,到跨國企業的總機環境,皆提供硬體隨插即用與穩定的通話品質,達成來電轉接手機 0 元、手機撥出號碼可選擇25個全球代表號、APP 取代公務機、出門免帶二支手機,瞬間打造行動辦公室,提升公司生產力與節省通訊成本。

「AIoTEL 市話行動APP」有那些特色及能夠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 隨插即用攜碼公司電話到手機,相容全球各品牌電話

提供隨插即用硬體或遠端簡易佈署,瞬間即可攜碼公司電話到手機或相容裝置,APP採用標準SIP協定,相容多數網路電話系統,在不改變現有系統架構、不綁定特定品牌電話系統,多工併行於現行存在通訊或會議系統,如同油電混合車的多工併行概念,朝向類比語音電話行動化、多元化、數位化及無實體化目標。企業或機關更可以視營運需要,彈性擴大或逐步採用APP建置併行或備援的通訊媒介,達成超前部署與營運不中斷。

  • 125待:APP可設定全球25個辦公室電話號碼並支援13國語言,跨國撥接電話免漫遊費

APP可設定全球25個辦公室電話號碼並支援13國語言,可以有效解決台商、旅遊業者、跨國公司等,主管及員工跨國工作時,跨國電話聯繫或客服常常面臨不能用公司電話聯繫的問題,用私人手機或公務機的國際漫遊費又太貴、通訊媒體又要加好友等問題,APP將能方便隨時隨地用公司電話聯繫。

  • AppleGoogle 商店下載APP,免綁約、出門免帶二支手機

APP不需廠商或資訊人員安裝,員工能自主下載並可以中央控管,無綁定合約風險,具有預算易於管控之效益。對員工而言,出門可以免帶二支手機,下班或休假也可以彈性設定勿優或轉接,不怕被打擾。

  • 相容Android智慧型65/ 75/ 86吋觸控顯示器,APP可直接開啟視訊會議或電話會議

會議室智慧型觸控顯示器內建APP,可以整合話機、視訊會議、投影機、電子白板、音響設備等系統,APP可撥打同仁分機號碼,直接進入視訊會議或電話會議,大大提升會議溝通效率。 

  • 桌上話機帶著走,手機、智慧型觸控顯示器、Chromebook、平板電腦、VR裝置皆可安裝APP

APP除相容於手機及智慧型觸控顯示器,更可以相容於平板電腦、Chromebook及VR裝置,擴大使用範圍,企業或機關可以根據自身規劃架構,應用至所需的裝置。

  • TLS點對點通話加密,沒有通訊外洩疑慮

APP具點對點通話加密,符合資訊安全,不必擔心通訊外洩。

想要瞭解更多?誠摯地邀請大家10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2022創新技術博覽會參觀體驗活動國內發明區B0315a同訊攤位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