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安全中文版EDR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 建構靈活彈性的網路安全

Date:

在當今敏捷的網路環境下,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WithSecure™ 唯思安全為企業提供單一平台多合一的安全性,適應業務和威脅環境的各種變化,透過WithSecure™ 唯思安全全新中文版EDR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您將可獲得對進階威脅的全面可視性,獨家專利技術的Broad Context Detection™(寬泛內容偵測™)機制,鎖定真正的攻擊事件,最大程度降低警示干擾,再加上自動回應功能全天候有效阻止違規行為,為企業建構靈活又彈性的網路安全。

一旦啟用WithSecure™ 唯思安全EDR(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就能識別在端點仍處於活動狀態的威脅或攻擊跡象,在企業受到攻擊前就做好進階威脅偵測和響應功能的準備,並透過自動回應機制,有效遏止攻擊,幫助企業立即了解當下IT環境和安全狀態,快速即時偵測阻止針對性攻擊,防止業務中斷及對公司信譽的影響

WithSecure™ 唯思安全EDR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僅需網路及瀏覽器,無需安裝、維護任何伺服器硬體或軟體,就可以輕鬆部署、管理和監控端點上的進階威脅,無論員工是在辦公室或在出差旅途中,都能讓您即時掌控所有資料安全,為當下千變萬化的各種威脅和環境,打造安全、高效的網路環境,

屢獲殊榮的WithSecure™ 唯思安全不僅在AV-Test中,贏得了最多年度”最佳保護獎”,同時Mitre Att&ck也評估在進階攻擊檢測能力下取得了行業領先,並被AV-Comparatives評為戰略領導者地位,WithSecure™ 唯思安全可適應當下企業不斷變化的需求,使用單一控制台整合的網路安全就意味著更輕鬆的授權,更少的安全管理和更高的生產力,WithSecure™ 唯思安全EDR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不僅完美搭配WithSecure™ 唯思安全的端點安全防護產品,更是他牌端點防毒最好的協同作業好夥伴。歡迎企業、經銷商上網下載30天免費試用,https://www.t-tech.com.tw/edr-trial.php,或來電洽詢02-25151585,總代理湛揚科技將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

【關於WithSecure™唯思安全】

WithSecure™唯思安全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版的新名字。三十多年來,F-Secure芬-安全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用戶。2022年3月,F-Secure芬-安全正式更名企業版為WithSecure™唯思安全。WithSecure™唯思安全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並於2017年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總代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WithSecure™唯思安全」企業安全產品與「F-Secure芬-安全」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新世代資安及雲端解決方案『備份、資安、防火牆』面對千變萬化的網路威脅及攻擊,湛揚科技始終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同合作夥伴一起為企業打造資安新世代,並以『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