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安全推出全新中文版EDR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

Date:

鎖定真正威脅事件 透過自動響應機制快速有效地遏止針對性攻擊的擴大

【2022年12月15日,台北】越來越多的針對性網路攻擊(Targeted Attack),不僅讓各企業機關防不勝防,更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及金錢,聘請專家做攻擊分析及調查,以利事後修補及調整,因此導入即時可視IT環境及安全狀態的EDR端點偵測與響應的機制,已成為企業刻不容緩的需求。WithSecure™ 唯思安全推出全新中文版EDR(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憑藉其「深度雙向人工智慧技術(Deep Bi-dictional Intelligence)」和高度自動化機制,在攻擊發動前即發出警示,並透過自動回應機制,快速有效地遏止針對性攻擊在組織的擴大風險。

WithSecure™ 唯思安全新上市的中文版EDR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有別於其他家EDR,使用獨家專利技術—Broad Context Detection™(寬泛內容偵測™)機制,會將相關事件相互關聯起來,進一步縮小事件警示的資訊,快速識別出真正的攻擊事件,並根據攻擊造成的風險級別、主機的重要性和威脅情資態勢,排出處理的優先順序。確認偵測到的事件後,WithSecure™ 唯思安全EDR的響應解決方案會引導 IT和資安人員透過必要的步驟,進一步處理來遏制和修補威脅的足跡。

WithSecure™ 唯思安全以一個實際案例,透過感應器(Sensor)在一個月內收集5億多個事件,利用數據分析過濾到225,000個可疑事件後,經由Broad Context Detection™(寬泛內容偵測™)機制,將可疑事件數量減少到24個,再由WithSecure™ 唯思安全的專家進行快速判別,最終只有7件是真正的威脅。最大程度降低不必要的警示干擾,並只鎖定真正的攻擊做引導回應處理,以快速遏止威脅並進行系統修補。

WithSecure™ 唯思安全EDR(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讓您從單一直覺式的雲端中控台輕鬆部署、管理和監控地端設備的進階威脅,無論員工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出差旅途中,全面可視性儀表板都能提供您即時快速看到整個網路環境和安全狀態。WithSecure™ 唯思安全的EDR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不僅可完美搭配WithSecure™ 唯思安全的端點安全防護產品,同時更是他牌端點防毒最好的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的協同作業好夥伴。12月剛上市的WithSecure™ 唯思安全全新中文版EDR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對100台以上的企業,每年每台端點僅需不到1,000元的費用(註),即可享受尖端EDR技術帶來的高性價比的安全機制。歡迎企業、經銷商上網下載30天免費試用,https://www.t-tech.com.tw/edr-trial.php,或來電洽詢02-25151585,總代理湛揚科技將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

(註) WithSecure™ 唯思安全是以不同端點數量分級計價。

【關於WithSecure™唯思安全】

WithSecure™唯思安全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版的新名字。三十多年來,F-Secure芬-安全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用戶。2022年3月,F-Secure芬-安全正式更名企業版為WithSecure™唯思安全。WithSecure™唯思安全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並於2017年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總代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WithSecure™唯思安全」企業安全產品與「F-Secure芬-安全」個人版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新世代資安及雲端解決方案『備份、資安、防火牆』面對千變萬化的網路威脅及攻擊,湛揚科技始終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同合作夥伴一起為企業打造資安新世代,並以『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