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安全推出全新Activity Monitor技術

Date:

【2023年03月14日,台北】勒索軟體是網路犯罪集團控制目標系統並要求支付贖金的攻擊,是最常見的網路攻擊類型之一,近年來影響了各行各業,並造成鉅大財務損失。為了協助組織抵禦勒索軟體和其他威脅,WithSecure™唯思安全(芬-安全企業版新名稱)推出全新技術Activity Monitor(活動監視器),從根本上解決可能造成的損害,高效防範勒索軟體攻擊,提供企業更安全的防禦機制。

「Activity Monitor(活動監視器)」的領先技術,是為了使沙箱的功能更易於使用,沙箱運行的程式碼是在隔離環境中運行,因此可以安全地執行未知的程式碼,以驗證是否安全無虞。而WithSecure™唯思安全的Activity Monitor(活動監視器)並非在隔離的環境中執行程式碼,而是選擇式備份(Selective Backup)系統和資料,進而允許程式碼在系統上運行,同時監視其工作階段。如果Activity Monitor(活動監視器)檢測到可能有害的更改,即會阻止處理程序並使用備份,將所有執行工作還原到之前的安全狀態。

開發此技術的WithSecure™唯思安全首席研究員Broderick Aquilino表示:「沙箱提供的分析可以全面瞭解惡意軟體的行為,但卻消耗了大量資源,透過全新Activity Monitor(活動監視器)技術,我們克服了這些限制,並且創建了沙箱能提供的功能而不使用它們的工作方式。現在我們可以創建保護機制,用全新技術保護更多組織。」

最新的Activity Monitor(活動監視器)技術已在WithSecure™唯思安全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雲中控端點防護解決方案運作,該解決方案是Elements網路安全防護平台的一個模組。基於雲端的平台提供了針對勒索軟體和先進攻擊的有效保護,並能夠在一個統一的雲端中控台進行管理,包括個人電腦及筆電的安全防護、行動裝置安全防護、伺服器安全防護以及雲端中空管理平台。甫獲WithSecure™唯思安全2022年度亞太區最佳代理商的湛揚科技,誠摯邀請企業、經銷商上網下載30天免費試用或來電洽詢02-25151585,總代理湛揚科技將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

【關於WithSecure™唯思安全】

WithSecure™唯思安全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版的新名字。三十多年來,F-Secure芬-安全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用戶。2022年3月,F-Secure芬-安全正式更名企業版為WithSecure™唯思安全。WithSecure™唯思安全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並於2017年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總代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WithSecure™唯思安全」企業安全產品與「F-Secure芬-安全」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新世代資安及雲端解決方案『備份、資安、防火牆』面對千變萬化的網路威脅及攻擊,湛揚科技始終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同合作夥伴一起為企業打造資訊安全及雲端服務的新世代,並以『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