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安全針對勒索軟體推出「Undo button」

Date:

【2023年04月06日,台北】WithSecure™唯思安全針對不斷變化的勒索軟體推出了「Undo button」按鈕—活動監視器(Activity Monitor),即時監控惡意軟體對資料進行修改,並在偵測到加密過程時,阻止加密且將資料回溯復原到未加密狀態,確保環境不受任何攻擊威脅。

目前端點保護產品使用的防毒引擎,一旦發生可疑活動就立即阻止,在少數情況下,這可能會導致誤報和系統短暫的延遲,如應用程式的標準更新可能會被阻止,因為系統從未見過且試圖從遠端伺服器下載並執行代碼,而全新活動監視器(Activity Monitor)則解決了這個疑慮,特別是對於勒索軟體攻擊,由於該功能在監控開始後回溯任何的更改,因此無需在第一時間阻止可疑活動,發生誤報和對用戶的干擾將明顯減少。

活動監視器(Activity Monitor)技術是特別為勒索軟體而設計的,通常勒索軟體會對檔案進行加密,而不是竊取它們,當勒索軟體開始在您的電腦上執行,系統就會自動監控其工作階段,並即時追蹤所有活動,如果惡意代碼啟動了一個程序,該程序又啟動了另一個程序,且在系統的不同區域中擴散,則該工作階段的每一步都會受到監控,並建立相關檔案的臨時備份,一旦任何檔案被加密,系統就可以輕鬆地「回溯」該工作階段所做的任何更改。

最新的活動監視器(Activity Monitor)技術已在WithSecure™唯思安全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雲中控端點防護解決方案運作,該解決方案是Elements網路安全防護平台的一個模組。基於雲端的平台提供了針對勒索軟體和先進攻擊的有效保護,並由單一中控台簡單管理,它可以整合您的所有端點設備,確保您的企業不會遭受網路攻擊。更多WithSecure™唯思安全產品,請瀏覽湛揚科技官網https://www.t-tech.com.tw或來電02-25151585,總代理湛揚科技將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

【關於WithSecure™唯思安全】

WithSecure™唯思安全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版的新名字。三十多年來,F-Secure芬-安全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用戶。2022年3月,F-Secure芬-安全正式更名企業版為WithSecure™唯思安全。WithSecure™唯思安全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並於2017年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總代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WithSecure™唯思安全」企業安全產品與「F-Secure芬-安全」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新世代資安及雲端解決方案『備份、資安、防火牆』面對千變萬化的網路威脅及攻擊,湛揚科技始終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同合作夥伴一起為企業打造資訊安全及雲端服務的新世代,並以『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