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安全VM漏洞管理 有效了解環境並修復漏洞

Date:

【2023年05月25日,台北】隨著企業挑戰數位時代的變遷轉型,資安問題也接腫而至,若系統或網站存在著漏洞,會使公司資訊、客戶資料等機敏訊息洩露,造成企業損失,WithSecure Elements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 唯思安全漏洞管理解決方案(VM)是一個完整及易於部署的All-in-one漏洞掃描管理平台,它提供組織在真正的風險裡清晰、可執行又有優先順序的安全計劃,協助企業有效了解IT環境並修復漏洞,追蹤並記錄過程以符合法規稽核要求。

一般來說,漏洞被利用的時間僅需15天,未修補程式和設置不當的軟體會成為關鍵攻擊的因素,尤其在面對更進階的攻擊時,透過漏洞管理,您可以強化業務連續性,保持營運不中斷。漏洞掃描就像是對資安做健康檢查,目的是從各種方式檢測當下情況,找出可能的潛在問題,透過漏洞掃描可以有效了解資安環境,找出潛藏的漏洞,加以調整及修補。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主要針對中小企業(SME)的需求,幫助他們透過有效的漏洞管理來保護企業。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會主動在漏洞被利用前,採取探索偵測及識別潛在的安全問題,因此有效減少企業網路安全的費用。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同時對服務供應商(MSP)也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使MSP能夠進入網路安全服務業務,增長資安業務商機,同時還提供領先市場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

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解決方案是Elements網路安全防護平台的一個模組。基於雲端的平台提供了針對勒索軟體和先進攻擊的有效保護,並由單一中控台簡單管理,它可以整合您的所有端點設備,確保您的企業不會遭受網路攻擊。更多WithSecure™唯思安全產品,請瀏覽湛揚科技官網https://www.t-tech.com.tw或來電02-25151585,總代理湛揚科技將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

【關於WithSecure™唯思安全】

WithSecure™唯思安全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版的新名字。三十多年來,F-Secure芬-安全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用戶。2022年3月,F-Secure芬-安全正式更名企業版為WithSecure™唯思安全。WithSecure™唯思安全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並於2017年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總代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WithSecure™唯思安全」企業安全產品與「F-Secure芬-安全」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新世代資安及雲端解決方案『備份、資安、防火牆』面對千變萬化的網路威脅及攻擊,湛揚科技始終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同合作夥伴一起為企業打造資訊安全及雲端服務的新世代,並以『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