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光采美學中心啟用記者會

Date:

隨著網路知識發達及生活水準的提昇,台南市民眾對於醫學美容的了解與需求每年逐步增加。衛福部臺南醫院除了拓展與完善自身的醫療發展,也本著服務市民的責任,從去年度開始籌備醫學美容中心,歷經半年多的準備於今年3月正式營運,為有需要的民眾提供安全及專業的醫學美容服務。
醫學美容中心經過全院員工票選,正式命名為「城南光采美學中心」,代表著臺南醫院秉持傳統又隨著時代不斷進步更新的風格。坐落於門診二樓皮膚科門診區旁的城南光采美學中心,雖佔地不大,但擁有專業優質醫療團隊,並且採購了最新的醫美雷射機器,同時提供肉毒及玻尿酸類的微整注射服務。民眾無需擔心產品是水貨或假貨問題,臺南醫院的醫美療程所採用的都是原裝高品質的公司貨,由醫院經過嚴格的流程把關,雷射儀器也都是由國外封箱後到醫院拆驗,安全及品質上絕對無虞,讓民眾在接受治療之餘免除不必要的疑慮。
「城南光采美學中心」的醫療團隊,均為通過專科訓練的醫師,並有多年醫學美容的經驗,美容人員也都經過完整而專業的醫學美容訓練,可以針對客人的需求提出適當且有效的建議,並且有一整套的治療完善規劃。與坊間常見的強迫推銷或販賣美容券的方式大不相同,醫療團隊致力於提升民眾術後的滿意度並積極處理可能的併發症。
臺南醫院堅持提供高品質和高專業的醫療服務,卻不採高價位路線,亦不需要會員制或預付療程的模式,我們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做最好的規劃,只推薦民眾有效果且合理需要的醫學美容。不論是最先進的皮秒雷射、進階的音波拉提,或是民眾最喜愛的肉毒和玻尿酸微整,都以平實的價位提供服務。未來也會再加入其他專科的醫師,並以通過各式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為目標,希望可以讓「變美」這件事,也成為一件台南市民垂手可及的事情。https://www.tnhosp.mohw.gov.tw/page.asp?mainid=%7B9D0FD3DB-700E-45B9-9E8D-44D54777689E%7D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