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的夢幻聖誕點心!藝術與甜品的浪漫邂逅

Date:

女孩們的夢幻聖誕點心!藝術與甜品的浪漫邂逅
GALLETA x Ounce studio 冬季禮盒閃亮推出

2022年聖誕節即將來臨,讓我們用最歡樂、最溫暖的氛圍迎接2023年的到來!
在這溫暖的年末,Galleta葛雷塔手工點心與ounce studio 玩食藝術攜手合作,推出冬季限定餅乾禮盒,別具巧思的包裝設計與獨家研發的雲朵飄飄,讓你在聖誕派對交換禮物一出手,就成為最受矚目的全場焦點!
精心打造的「Galleta x Ounce studio冬季限定禮盒」以讓人驚豔的專屬外包裝,從「食材選擇、口味研發、插畫設計」展開令人開始期待的聖誕倒數,配上冬青綠的底色,猶如將這些元素妝點於聖誕樹上,鮮豔的草莓點綴周圍,散發出濃厚且令人愉悅的溫馨氣氛!
OUNCE studio玩食藝術為台裔美籍藝術家 Leslie Wang 王意馨,畢業於美國勞倫斯大學環境平面設計碩士,熱愛飲食、旅遊、大自然,以插畫設計及藝術創作的角度傳達飲食文化,分享世界各地的食尚資訊,並持續創作以各式飲食議題為主軸的藝術跨界合作。

此次的聖誕限定禮盒,嚴選在地草莓的獨家研發口味,包含
草莓找茶雲朵:底層為玄米煎茶,頂層為草莓果乾碎粒,清爽幽雅的茶味中,一口咬下餅乾脆口淡雅茶香+軟Q棉花糖,搭配細膩天然的草莓果碎粒味道,是一款充滿冬季戀愛感的味覺與視覺饗宴
草莓肉桂雲朵:冬天最愛的肉桂捲化身為肉桂餅乾,頂層搭配暖黃色的橙片以及酸甜的草莓脆果粒,餅乾內餡藏著黑糖,請好好品嚐「冬天中的暖陽」!
草莓甜心雲朵:底層天然紅色是紅麴口味,裡頭包裹著黑巧克力,頂層為草莓果乾碎粒,中間躺著厚厚的軟Q棉花糖,在餅乾脆口與綿密的雙重口感中,還隱藏的驚喜莓果及巧克力,讓口感層次更為提升!

冬季聯名禮盒為Galleta葛雷塔手工點心呼應節慶氛圍、相聚歡樂時刻,和OUNCE studio玩食藝術聯手推出之期間限量商品,歡迎企業團定、團體送禮前往活動專屬網站預購,與品牌一同翩翩起舞、歡慶佳節。

聯名商品只在活動專屬網站限定販售,售完為止。
活動專屬網站 https://reurl.cc/deeDjk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