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不同的募資網站達成募資目標​

Date:

Kickstarter 是最大的新創產品募資網站之一。它已幫助創新者募資了超過 62 億美元,通過該平台資助了超過 200,000 個項目。Kickstarter 成立於 2009 年,迄今為止已有超過 2000 萬人支持 Kickstarter 上的一個項目。您只有在達到募資目標時才付款。他們的費用是募資總資金的 5% 加上支付處理費,通常是 0.20 美元加上 3%。

儘管 Kickstarter 廣受認可,但它並不是唯一可用於您的募資目標的募資平台。有很多需要考慮的可能更適合您的特定需求。

最佳綜合選擇: FundRazr
最適合創意人: Patreon
最適合中小企業: Wefunder
最適合上市公司: Indiegogo
無籌款截止日期: GoFundMe
最適合社會事業: Chuffed
FundRazr
FundRazr 是我們選擇 Kickstarter以外的最佳整體替代首選,因為它是免費版本,平台費用為 0%。還存在 5% 費用標準版和可變費用專業版。此外,還有大量社交媒體整合可幫助人們確保他們的項目被廣泛分享。

  1. FundRazr
    可用的移動應用程序

社交媒體整合

免費演示

每筆交易 2.9% + 0.30 美元的付款處理費

FundRazr 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成立於 2009 年。迄今為止,用戶已通過該平台募資了 2.12 億美元。FundRazr 為您提供幫助您實現項目所需的所有工具,從軟體整合到易於使用的移動應用程序。任何人都可以通過 FundRazr 籌集資金。無論您是藝術家還是非營利組織,您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佔有一席之地。

FundRazr 提供3個等級:免費、標準和專業。免費計劃是我們選擇這家公司作為整體最佳選擇的原因之一,因為它為需要所有資金以較低成本啟動項目的創意人員和個人提供了最佳選擇之一。

您只需支付 2.9% 的手續費,再加上每筆交易 0.30 美元的手續費。FundRazr 將要求您的支持者通過公司用於運營平台的可選提示幫助支付 5% 的平台費用,並繼續提供免費選項。

標準計劃直接向您收取 5% 的平台費用,而不是通過您的捐助者,以及 2.9% 加 0.30 美元的付款處理費。Pro 計劃讓您可以控制誰支付平台費用,您可以選擇自己支付平台費用或要求您的支持者參與。

與 Kickstarter 的 All or Nothing 結構不同,使用 FundRazr,您可以選擇使用公司的 Keep It All 或 All or Nothing 活動選項籌集資金。Keep It All 意味著您募資的一切都是您的,一旦資金到位,就會立即存入您的帳戶,讓您在籌集資金時立即獲得所需的資金。

全有或全無意味著如果您在募資專案的截止日期前沒有達到目標,則不會向您的支持者收取或向您收取任何費用。因此,如果您募資的資金不足以啟動項目,您可以選擇退出。

patreon
我們選擇 Patreon 作為創意項目的最佳選擇,因為有一系列專門為創意人設計的工具和計劃。

  1. Patreon
    月會費

軟體整合,例如 Google Analytics、Zapier 和 Mailchimp

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計劃而增加

Patreon 由 Jack Conte 於 2013 年創立,Jack Conte 是一位音樂家,他在 YouTube 上擁有數百萬的觀看次數,但沒有什麼運氣能夠維持他的職業生涯。自推出 Patreon 以來,該公司已向其超過 200,000 名創作者的社區支付了超過 20 億美元。

Patreon 是一個募資平台,旨在幫助藝術家籌集資金來支持他們的夢想。如果您是一位藝術家或作家,希望您的粉絲支持您的努力,這樣您就可以擁有創作的自由,而不必擔心您的收入來自何處,這就是 Patreon 的目的。這是創意人員的明確選擇,因為它是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您可以在該平台上要求您工作的支持者通過金錢贊助來支持您的努力。

該公司提供不同的定價選項,計劃從 5% 的平台費用開始,最高可達 12%。除了這些平台費用外,該公司還收取 2.9% 的標準處理支付費用,每筆交易超過 3 美元,另加 0.30 美元。

公司的所有計劃都提供靈活的支付、客戶支持、訪問教育平台以了解如何運行您的項目、移動應用程序和工具來幫助您籌集資金、跟踪您的進度並直接與您的支持者溝通。

Wefunder
無論您是想創辦電影製片廠、啤酒廠還是下一家科技新創公司,發起 Wefunder 活動都能讓您有機會讓平台上超過 100 萬投資者看到您的想法。

  1. Wefunder
    只要 7.5% 費用

提供法律援助

提供行銷策略支持

為了獲得資金支持,您必須提供股權

2012 年,Wefunder 成功遊說國會通過一項法律,允許任何人線上投資公司。自 2012 年以來,Wefunder 已資助超過 2.5 億美元,其目標是到 2029 年資助總計 20,000 名創始人。

要開始使用 Wefunder,您需要創建公司簡介並講述您的故事。然後,您的廣告系列就可以在您的網路上發布了。Wefunder 將與他們超過 100 萬投資者分享,這是其他平台所沒有的,使其成為希望為新業務提供資金的企業家的明確選擇。

如果你沒有達到你的募資目標,你不需要向Wefunder支付任何費用,你的支持者也不會被收取費用。

Wefunder 的網站包括一個大型資源庫,其中包含有關募資以及如何成功開展活動的信息,您還可以作為個人投資者加入並支持您感興趣的項目。Zenefits是眾多因 Wefunder 而起步的成功公司之一。

想要了解我們如何協助客戶達成募資目標嗎?
諮詢美加整合行銷
Indiegogo
Indiegogo 不僅幫助新創企業募資,還提供服務從行銷和設計到許可、履行和分銷等,幫助您將業務推向市場。

  1. Indiegogo
    平台募資了超過 10 億美元

全球運營

選擇通過其 InDemand 功能繼續募資

除了每筆交易 2.9% 外加 0.30 美元的固定 5% 平台費用

最低募資金額為 500 美元

Indiegogo 成立於 2008 年,在超過 235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並幫助資助了超過 800,000 個創意。這是進入市場的最佳選擇,因為它提供了合作夥伴關係,以幫助實現上線和發布的各個方面。這包括創意服務、傳播、生產、零售和分銷合作夥伴關係。

大多數募資平台只允許您在達到特定目標後拿到資金,而在 Indiegogo 中,您有多種選擇。即使您沒有通過公司的靈活融資選項實現您的募資目標,您也可以選擇獲得您募資的任何資金。

該公司還提供固定資金選項,您只有在達到目標時才能收款,如果您的項目需要達到最低資金金額才能開始,這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借助公司的 InDemand 產品,您可以在活動結束後繼續募資,而無需設定新的募資目標或截止日期。

Indiegogo 要求至少募資 500 美元才能開展募資活動,並且無論您選擇哪種資金選項,您都可以開展最長 60 天的活動。如果您達到目標,Indiegogo 將在 15 個工作日內付款給您。

gofundme
使用 GoFundMe,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募資,而沒有任何設定的截止日期來實現他們的目標。

  1. Gofundme
    募資沒有截止日期

在平台上募資了超過 90 億美元

您的捐助者將被要求自願小費支持 GoFundMe

2.9% 加上每筆交易 0.30 美元的付款處理費

募資沒有截止日期

在平台上募資了超過 90 億美元

您的捐助者將被要求自願小費支持 GoFundMe

2.9% 加上每筆交易 0.30 美元的付款處理費

GoFundMe成立於2010年,現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募資平台之一。該平台的用戶已從超過 1.2 億筆捐款中募資超過 90 億美元。

作為一個有創造力的人,無論您是想開始一個個人項目還是讓您的藝術工作室運轉,您都可以使用 GoFundMe 進行募資。教師可以為主要的課堂採購或實地考察籌集資金。企業可以使用從平台募資的必要資金啟動。募資機會是無限的。

除了 GoFundMe.com 網站外,該公司還提供移動應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輕鬆運行您的活動。平台免費使用;但是,每筆交易需要 2.9% 加 0.30 美元的手續費。該平台確實要求捐助者自願費用支持該平台。

我們將其選為無募資截止日期的最佳選擇,因為 GoFundMe 不要求您滿足任何募資時間表或設置您必須提高所需財務目標的時間限制。為了獲得更大的靈活性,如果您無法達到募資目標,您仍然可以收到任何可以籌到的資金。捐款將在核實捐款後的幾天內到帳。

如果您關心要為其籌集資金的社會事業,那麼 Chuffed 就是適合您的平台,因為它專門為非營利組織和慈善機構進行眾籌。特別有吸引力的是您可以收取 100% 籌集資金的計劃。
如果您是非營利企業,那麼 Chuffed 就是適合您的平台,因為它專門為非營利組織和慈善機構進行募資。特別有吸引力的是您可以收取 100% 募資資金的計劃。

  1. Chuffed
    提供多種定價計

點對點募資

使用 Keep 100 計劃,您的捐助者將需要支付處理費用

Chuffed 是一家社會企業實體。該公司於 2013 年在澳洲成立,旨在為希望為他們關心的社會事業募資的人們提供一個平台,該公司已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組織。雖然他們提供3種計劃,但顧名思義,Keep 100 可讓您保留 100% 的捐款。這就是為什麼這是我們為社會事業做出的最佳選擇,100% 的收益可以直接用於使命或慈善事業。捐助者支付付款處理費(每筆交易 2% 加 0.30 美元)。

使用共享選項,從您募資的資金中扣除處理付款費用,使用固定費用選項,從您募資的資金中減去處理費和 4.9% 的平台費用,並且不要求捐贈者捐贈給Chuffed支付費用。這種策略可能意味著您不會保留 100% 的資金,但可以讓捐贈者對他們捐贈的金額感覺更好,而不必擔心捐贈之外的費用。

為了幫助您的募資活動取得成功,Chuffed 提供了募資指南、募資教育學院、影片教程和研討會。此外,還有針對 Google Analytics、Meta、Salesforce 和 Mailchimp 等平台的整合。

資料來源:美加行銷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