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與FlexGen達成10GWh電池儲能係統供應協議

Date:

當地時間9月21日,寧德時代宣布與美國儲能技術平台和解決方案供應商FlexGen達成合作協議,將在三年時間內為後者供應10GWh的先進儲能產品。

寧德時代將為FlexGen供應集裝箱式液冷儲能產品EnerC。該款產品兼具IP55防護等級和C5防腐等級,可完美適應多種極端天氣,同時滿足全系統20年安全可靠運行。憑藉業內領先的高集成液冷系統設計,EnerC的能量密度可以達到259.7kWh/m2,較傳統風冷系統提高了近兩倍。

在FlexGen的HybridOS™能源管理系統平台加持下,寧德時代儲能係統將為公用事業、競爭性電力市場以及市政項目提供先進、可靠的能源。HybridOS™平台目前為德克薩斯州、加利福尼亞州及整個北美地區的高性能儲能係統提供支持。

此前,FlexGen剛被指定為寧德時代授權服務供應商,為寧德時代電池儲能係統提供維護和優化服務。這不僅進一步深化了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也拓展了寧德時代在北美的服務網絡。目前,寧德時代和FlexGen在儲能係統項目方面的合作已超過2.5GWh。

在促進能源轉型和提高電網彈性方面,儲能行業擁有前所未有的廣闊前景。寧德時代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可持續的儲能產品,與FlexGen深化合作並達成最新的供應協議,有助於寧德時代為北美儲能項目供應重要設備,加快推進在北美市場的發展。

7624B14D-3C78-4023-AFA3-6CC745B828CA.jpeg

寧德時代在新能源科技創新方面全球領先,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大型重要儲能項目中,包括南加州愛迪生公司總容量超過2.1GWh的三個項目,以及德克薩斯州運行中及在建的超過500MWh的商業儲能項目。

FlexGen首席執行官Kelcy Pegler 表示:

FlexGen和寧德時代在儲能方面已經合作多年。與寧德時代的合作夥伴關係,能夠為客戶帶來優異的品質、出色的性能和積極成果,在此基礎上,我們與寧德時代達成了更深入的合作。對有機會發展儲能市場,並為客戶帶來卓越的儲能科技,我們感到很興奮。

寧德時代副總裁譚立斌表示:

FlexGen一直是寧德時代在北美佈局和發展儲能業務的重要合作夥伴。深厚的技術合作確保了客戶項目的卓越表現及可靠性,也造就了一批優秀的項目。此次深化合作協議的簽訂,既是對現有合作成果的肯定,也展現了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夥伴關係的巨大潛力。https://www.catl.com/news/6715.html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