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關懷協會成立媽媽的惦 創造社區微經濟善心循環

Date:

社團法人高雄市小草關懷協會於8日成立媽媽的惦,其目的是來訓練神寶貝自立生活學習的環境,同時物資循環;創造社區微經濟,善心循環;支持扶助永不斷的理念與支持向上的力量~無價。

十方如願慈善會理事長張惇閎前往參加開幕活動,看見楊執行長與媽媽們合作帶著神寶貝(身心障礙的孩子)學習商品分類、清潔、上架;教導合宜的人際互動方式,類商店銷售商品技能培立及訓練心智障礙者適性工作技能,讓他們學會為自己賺一口飯吃,相當感動。

此外,還有許多民眾將個人、家庭斷、捨、離的物品及企業捐助商品,捐至媽媽的惦,一起支持向上的力量,這不僅達到社區物資循環微經濟;同時亦讓民眾支持消費相挺做公益。

張惇閎理事長,要關心與關懷培訓神寶貝成為一位優秀的孩子相當不簡單,需要非常用心、細心的照顧與觀察,並經過一番努力後,孩子才能夠獨當一面。很佩服楊執行長的耐心與毅力帶領神寶貝做出善的循環。十方如願慈善會張理事長藉此邀請神寶貝來當任講師,期盼為時下年輕人或正在迷茫的中尋找人生的朋友們,可以看見這一群不向命運低頭並在逆境中成長茁壯的孩子故事。張也呼籲,歡迎民眾可以將家中或想斷、捨、離的物品捐助到小草關懷協會,一起讓愛循環。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