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臺灣的健康 請共同深耕 技職教育國際視野展現

Date:

由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計畫主持人劉吉豐博士與瑭琪經筋瑜珈創辦人兼董事長賀定群 合作,共同組織的【技職教育產學合作深耕臺灣健康論壇】將於2023610日上午9:00在臺北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

 

此次論壇將彙聚來自國內外專家學者以及各行業的董事長,共同探討技職教育產學合作對臺灣健康產業的深耕和推動。此次論壇的組委會主席為劉吉豐博士、賀定群董事長和臺灣智慧教育學會理事長干宗平,將共同主持此次論壇。

 

此次論壇將從產業需求、技職教育、人才培養等多個方面出發,探討如何促進技職教育與產業深度融合,推動臺灣健康產業的發展。屆時,還將有多位業界領袖分享實踐經驗,探討產學合作的最佳模式和發展趨勢,共同為臺灣健康產業的未來注入新的動力。

本次論壇的舉辦,旨在推動技職教育與產業深度融合,搭建起產學合作的平臺,促進臺灣健康產業的可持續發展。我們誠摯邀請關心臺灣健康產業的各界人士前來參加此次盛會,共同探討產學合作的最新成果和發展趨勢,為臺灣健康產業的未來獻計獻策!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