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更低額度更高 光年推出全流程線上化融資產品「光速融」

Date:

創新”動態+穩定”組合額度 “光速融”助力跨境賣家解決融資難題

光年推出全線上化融資產品 “光速融”單戶最高額度達5000萬元

新加坡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9月20日,光年平台推出專為跨境電商賣家打造的全流程線上化融資產品「光速融」,創新推出”動態+穩定”兩種組合可選額度,單戶最高總授信額度可達5000萬人民幣或1000萬美金,全面助力賣家「用更優成本享更高額度」,解決賣家融資難題,助力實現生意擴張。

在跨境電商行業,物流、信息流和資金流對賣家具有不言而喻的重要性。其中,資金流更是幫助賣家更快抓住商機、拓展全球市場的重要資源。但由於跨境電商賣家普遍業務總量較小、交易高頻,再加上涉及國際貿易,業務復雜、資金回收期長、輕資產經營等特點,使得中小跨境電商較難尋求擔保和抵押,因此要通過銀行獲得融資比較困難且成本較高。

為此,全球跨境貿易數字化服務商PingPong旗下綜合性融資服務平台-光年,聚焦中小賣家痛點,聯合合作機構,為全平台跨境賣家開發上線了”光速融”產品。據「光速融」產品負責人陳健介紹,「光速融」是光年原”指日達”產品的升級版本,實現了額度更高、成本更低、融資更便利、還款更靈活等突破:

首先,通過”動態+穩定”的組合可選額度,單戶賣家授信總額度最高達到5000萬人民幣或1000萬美金,相較市場同類產品,總額度更高,選擇更靈活;其次,相較於業內同類產品普遍12%的年化利率,「光速融」動態額度年化利率低至9%,可為賣家降低融資成本,提高資金使用效率;第三,跨境賣家僅需通過線上申請,最快1分鍾即可放款;最後,”光速融”的還款方式更靈活,期限最長3個月,賣家可自由選擇分3期還款或一次性還本付息。根據客戶經營需要,未來該產品的最長期限可達180天。

陳健表示,通過深耕跨境電商賣家服務領域,實現了將前沿科技深度應用到實際業務場景中,光年平台在合規風控方面建立了特有的管理體系和競爭優勢:光年平台的合規風控體系是圍繞跨境電商等中小企業的特征和需求定制開發的,且關鍵核心技術均為自主研發;在嚴格執行KYC/KYB流程的基礎上,可以更快速匹配和響應賣家的融資需求,並結合賣家經營動向進行動態管理,持續迭代和精進風控邏輯,為跨境賣家提供更優質和精准服務。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