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綠色科技,讓永續在生活中無限蔓延

Date:

2022年數位綠色雙轉型聯合成果展將於2022年10月22日-25日在松菸2、3號倉庫舉辦,由經濟部及數位發展部共同合作,利用數位科技技術結合永續發展目標並加入體驗活動,以互動體驗的方式,讓消費者實際操作體驗更能深入其中。

此次活動中,寀呈股份有限公司(AGT)以100%玉米澱粉PLA製成的餐具、保鮮盒、便當盒及隨行杯等多項自有品牌低碳(負碳)產品,更推出再生花盆,以消費者使用過的PLA產品打碎再造,創造全新永續價值,目前已經完成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計畫執行,並於2022年10月22日於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2及3號倉庫盛大發表。

寀呈的產品完美契合了「綠色低碳生活」和「生態環保」等重要理念,更通過多項國內外認證,包含美國BPI、USDA、LFGB、歐盟EN13432、SGS等國際認證。MIT台灣製造、零塑膠、無毒、低碳(負碳)的環保產品不再只是口號,AGT嚴格遵循ESG標準,堅持「循環經濟從搖籃到搖籃」,讓生物可分解材料達成最完整的循環,創造全新再生價值。

寀呈在創立初期就已經實行「循環經濟」,100%使用製程中的原料,不浪費邊角料,準確執行「企業內部循環」,到近年逐步推廣的「企業外部循環」,並且所有產品都是無毒、無塑膠,放進土裡可自然分解,完全不會對大自然產生危害,從產品的開發、製造到提供消費端使用過程中,以最少量廢棄物的產生為目標,接軌淨零碳排國際趨勢,更專門聘請金士懿教授,以專業的國際關係切入,並結合國際基本商務運作的機制及國際碳金融戰略、與循環經濟多種面向,以快速達到碳中和的目標,爭取進入碳中和供應鏈帶動循環生活無限可能!

藉由政府攜手中小企業一起合作,不僅能讓社會大眾更認識和了解再生能源,還能致力於實踐綠色產業鏈,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台灣社會創造更大貢獻,為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等多項指標性政策及議題貢獻一份心力,齊心創造永續新生活行動。

永續生活不僅要需要消費者的參與,更要從產品製造開始做起,善用這些產品的同時,其實也是在用行動為地球注入更多綠色能量,共同努力,許給下一個世代更沒有負擔的循環未來!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