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怎麼寫?採訪名人的技巧不藏私

Date:

能採訪到某位名人關係到雜誌、小報和娛樂部落客的生意。它們出售每月訂閱和廣為生意來源,因此獲得 Beyoncé 的最新獨家新聞或 Adele 的獨家新聞意味著名利雙收,新聞稿怎麼寫之採訪名人篇給您滿慢乾貨。

人們對名人著迷,採訪如火如荼。能夠定期提供有關人們感興趣的明星的花絮信息將幫助您獲得更多的讀者和訪問者,並為您創造奇蹟。

讓名人花一些時間與您交談需要您參與其中。如果您了解他們參與、熱衷和目前正在推廣的項目,這將大有幫助。這樣,您不僅知道要問什麼問題——那些會得到回答的問題——而且你還知道合適的時間聯繫。

當然,這一切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你需要知道技巧;聯繫誰,何時聯繫他們,以及如何給人留下好印象。最重要的是,你必須提供一些東西作為回報——每月售出相當數量的副本或相當數量的獨立訪問者訪問你的網站,換句話說,“更多曝光”。

聯繫誰

您的聯繫人將是名人的公關人員或與他們相關聯並在給定時間點推廣的項目的公關人員。

公關人員的工作是確保他們的客戶獲得盡可能多的正面媒體曝光,並在負面報導確實發布的情況下進行損害控制。

公關人員跟踪客戶參與的項目和原因,並決定提出哪些問題。如果您想吸引著名的受訪者,必須與公關人員建立牢固、友好的關係。

一旦您建立了良好的關係,通常只要公關人員正在處理的名人(或名人)有值得說或宣傳的事情,您就會被聯繫。

在極少數情況下,名人不會有公關人員。然後合乎邏輯的步驟是聯繫他們的經理或他們參與的項目的公關人員,具體取決於面試的總體方向和您想問的問題。

你有機會嗎?

信不信由你,是的,你相信。

這是一個狗咬狗的世界,明星們總是在尋找機會來推廣他們的項目和自己。他們必須。如果他們沒有為他們的項目獲得足夠的關注,它可能會完全橫向發展。電影製片廠不太願意聘請最新電影票房失敗的電影明星。音樂銷售不再像過去那樣,因此藝術家正在利用媒體來建立自己的品牌,因此公司更傾向於與他們合作進行代言等交易。

此外,名人需要確保他們留在公眾的視線中。受到媒體的歡迎和流行是他們首先獲得合同的原因。

擁有大量讀者的媒體網站、雜誌和博客很容易做到這一點。大多數時候,這只是找到合適的人接觸的問題,他們幾乎總是能得到面試,因為他們迎合了有時數以千萬計的大量觀眾。

如果您是這種類型的出版商,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與相關公關人員保持密切關係。最終,他們將開始與您聯繫。

較小的博客需要先建立起來。如果您認真對待您的博客和發布,您將努力擴大您的受眾並發布定期閱讀的相關信息。

對於較小的博客來說,要立即採訪一位大名人要困難得多,但仍然有很多機會。從小處著手,考慮採訪流行電影或節目的配角,或嶄露頭角的藝術家。一旦您開始使用相關內容填充您的博客並吸引讀者,您就可以開始接觸處理真正大名人的公關人員。

在每一種情況下,最重要的指標是您的讀者群。如果您每月的瀏覽量或訂閱量達到數百萬,那麼進行面試會比剛開始時容易得多。擁有正確的讀者群也很重要。如果您的出版物迎合某個利基市場,那麼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會幫助您,因為它可以幫助名人進入您可能關注的某個市場。

如何建立聯繫

一旦您獲得了負責您的開始的公關人員的聯繫信息,請坐下來寫一封簡潔明了的電子郵件。請記住以下幾點

– 有一個明確的主題行 – 用八個字或更少的字詞傳達您聯繫他們的原因以及您對誰感興趣。

– 出售您的出版物 – 使用第一段介紹您所代表的出版物。如果您的出版物不是一個大名鼎鼎的名字,那麼您可能需要簡要包含諸如您的網站在任何給定月份吸引了多少訪問者之類的信息。應該注意的是,如果您沒有重要或顯著的數字,那麼您可能不想包含數字,除非他們要求。

– 為他們提供面試的大致方向,包括您希望如何進行面試,以及預計需要的時間。

– 承認您知道他們的客戶很忙,並願意按照他們的日程安排工作。除了在需要時提供更多信息,包括面試期間會問到的問題。

伸出援手的最佳時機

電話面試和面對面面試之間的差異是巨大的。對於名人來說,電話採訪幾乎總是比面對面採訪容易得多。進行面對面採訪的最佳時間是名人正在推廣新項目,或者藝術家正在您的城市巡迴演出或表演。

如果藝術家在您所在的城市演出,那麼您可以獲得活動或音樂會的新聞通行證,以便在演出之前或之後採訪他們。需要注意的是,有時藝人在演出結束後可能會感到疲倦,即使您安排了採訪,也可能不會接受任何採訪。如果這是一個活動,其中有多個名人將像頒獎典禮或電影放映一樣出現,您實際上會希望從活動組織者那裡獲得新聞通行證。這類活動的好處在於,這些活動中通常有不止一個名人,因此您也可以向參與該項目的其他人提出幾個問題。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名人喜歡談論他們熱衷的業餘項目和慈善事業。如果您想採訪一位名人並獲得更多的個人信息,那麼值得了解更多關於他們支持的事業並聯繫他們的公關人員並提供寫一篇關於它的文章。

極時新聞外,可以發新聞稿給記者,讓我的新聞稿登上主流新聞媒體嗎?

我們也提供主流新聞媒體如聯合新聞網、 yahoo 新聞、 東森新聞、三立新聞、 民視新聞、 中時新聞網、 蘋果新聞、 今日新聞頭條、 妞新聞、 中視新聞、 line新聞、 tvbs新聞網、 自由時報 即時 新聞 、 華視新聞、 台灣新聞、 鏡新聞、 巨亨網、 中央社、 經濟日報即時新聞、壹新聞、娛樂新聞、房地產新聞、世界新聞網、面板新聞、今日焦點新聞、新新聞、環球晶新聞、寰宇新聞台、寰宇新聞台…等。如您想了解發新聞稿給記者的主流新聞聯播方案,歡迎來信詢問[email protected]

資料來源:bookingagentinfo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