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的類型有哪些?

Date:

新聞稿類型非常多元,包含

  1. 新產品發布
  2. 併購
  3. 產品更新
  4. 活動
  5. 盛大開幕
  6. 新的伙伴關係
  7. 品牌重塑
  8. 行政晉升/招聘
  9. 獎項

產品發布

產品發布類型的新聞稿對於宣傳您的組織向消費者提供的新解決方案非常有價值。

它應該強調產品的規格、定價、可用性以及任何其他可能對消費者有價值的細節。

併購

組織變革值得關注,值得發布新聞稿,尤其是在向當前和未來的利益相關者通報公司的成長和軌跡方面。

要宣布收購或合併,請包括有關所有相關組織的詳細信息、有關合併或收購的信息以及領導團隊的報價。

產品更新

與新產品發布類似,產品更新和擴展也適合推廣。解釋改變是什麼,為什麼做出改變,以及它如何使用戶受益。

活動

新聞稿是事件營銷的重要組成部分,以吸引新聞媒體和其他媒體來源的宣傳。

您需要包括:

  • 活動內容
  • 誰應該考慮參加
  • 何時何地舉行
  • 價錢

盛大開幕

無論您是開設新辦公室、搬遷還是首次開業,都可以通過盛大的開業新聞稿宣布詳細信息。

宣布將舉行盛大開幕的日期和地點、參與人員、盛大開幕的慶祝方式以及搬遷的原因(如果適用)。

新的伙伴關係

與併購類似,宣布新合作夥伴關係的新聞稿是一種互惠互利的營銷策略。

為了有效地執行這種類型的發布,請務必為當前和未來的利益相關者撰寫關於每家公司的摘要、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的原因、受益者以及任何其他重要細節。

品牌重塑

品牌重塑對任何企業來說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它有時會導致混亂和尷尬。

使過渡更順利的一種方法是通過新聞稿宣布品牌重塑,包括有關正在發生的變化的詳細信息、進行更改的原因、更改生效的日期以及來自領導團隊的報價。

執行團隊變動

高管經常充當公司的面孔,而新聞稿的作用就是啟動這一角色。

它可能包括傳記信息,以建立他們的可信度以及照片和其他相關細節。

獎項

談到卓越的業務,吹噓是可以的。關於獎項和成就的新聞稿有助於鞏固您的組織在您所在領域的權威地位。

此類新聞稿包括有關公司的信息及其獲獎原因、有關獎項本身的信息以及有關儀式的詳細信息(如果適用)。

發布新聞稿的提示

撰寫新聞稿實際上只是成功的一半。完成製作後,就該專注於分發了。

當然,我們都熟悉我們可以使用的傳統分發手段,包括在我們的網站/博客上發布新聞稿,以及通過社交媒體和電子郵件與我們的追隨者/訂閱者分享新聞稿。

為了獲得盡可能多的分發量,您可以遵循以下提示。

1. 聯繫特定的記者。

與其向您可以找到電子郵件地址的每個記者發布新聞稿,不如關註一些有報導您的行業(和公司,希望如此)經驗的記者,並向他們發送個性化消息。

將點連接。說明為什麼寫的東西與他們寫的東西有聯繫。

2. 前一天將新聞稿發送給頂級記者。

給記者一些時間來圍繞你的新聞稿製作一個故事,在它正式上線的前一天把它發送給他們——在禁運的情況下。

“處於禁運狀態”只是意味著在您指定的時間之前,他們不得在新聞稿中分享信息。

3. 為避免競爭,不要按時發布您的版本。

如果您在 PR Newswire 或 Business Wire 等分發服務上發布新聞稿,請避免在整點發布(例如,下午 1 點、下午 3 點或下午 5 點)。

原因?大多數公司將他們的發布安排在整點發布,這意味著如果您的發布也在整點發布,則更有可能在洗牌中迷失方向。

相反,請嘗試使用更明確的時間(例如,下午 1 點 12 分、下午 3 點 18 分或下午 5 點 22 分)。

4. 分享您的媒體報導。

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並且您的新聞稿被媒體報導,那麼您的工作還沒有完成。

為了保持嗡嗡聲,您可以通過分享新聞媒體根據您的新聞稿撰寫的具體故事來發布“第二波”分發。

您還可以在社交媒體和電子郵件等數字渠道上分享新聞,以提高您的公告的知名度。

如何在新聞中脫穎而出

保持你的公關策略新學校的關鍵是忘記什麼是公共關係的先入為主的觀念,而是專注於創造非常出色的內容。如果執行得當,傳統的新聞稿仍然非常有價值。

與其放棄發布作為一種策略,不如給它們進行現代改造,使它們對您的營銷更有用。

想想您如何使用入站方法將您的營銷策略轉變為更加個性化、平易近人並建立關係。這些相同的原則也適用於您的公關策略:創建內容來製作您自己的故事,並使用巧妙的外展方式讓媒體熟悉(並對您的品牌感到興奮)。

極時新聞外,可以發新聞稿給記者,讓我的新聞稿登上主流新聞媒體嗎?

我們也提供主流新聞媒體如聯合新聞網、 yahoo 新聞、 東森新聞、三立新聞、 民視新聞、 中時新聞網、 蘋果新聞、 今日新聞頭條、 妞新聞、 中視新聞、 line新聞、 tvbs新聞網、 自由時報 即時 新聞 、 華視新聞、 台灣新聞、 鏡新聞、 巨亨網、 中央社、 經濟日報即時新聞、壹新聞、娛樂新聞、房地產新聞、世界新聞網、面板新聞、今日焦點新聞、新新聞、環球晶新聞、寰宇新聞台、寰宇新聞台…等。如您想了解發新聞稿給記者的主流新聞聯播方案,歡迎來信詢問[email protected]

資料來源:fitsmallbusiness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