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LE集團子公司台灣MYFEEL Z世代創新翻轉尾牙傳統

Date:

尾牙活動長達3天2夜,而且從0到1由員工主動籌辦!這是MYFEEL已經延續3年的重要活動,舉辦於歲末年終,宴會犒賞員工一年的付出之外,更有豐富的Team Building活動與企業年度發展策略佈達。MYFEEL特色的尾牙活動,不只創新翻轉傳統,背後思維更是打造Z世代人才嚮往的企業文化,凝聚員工向心力,一同邁向2023年新藍圖挑戰。

MYFEEL開放透明企業文化 貼近Z世代工作價值觀

打造開放的企業文化,放手讓員工統籌年末尾牙活動,對MYFEEL員工來說,尾牙策畫與籌辦並不是加班一場,而是實踐個人想法、享受舞台的機會。MYFEEL員工平均年齡26歲,70%員工為1995年後的千禧Z世代,團隊氣氛年輕活潑,創意想法天馬行空,以Brain storming發想主題出發,一步一步結合資源,舉辦出包含尾牙宴會、肢體默契團建、2023年度公司策略佈達、群眾集資創意提案比賽、景點旅遊等等豐富的3天2夜活動。

Z世代泛指1995年後出生的年輕世代,自小接觸網際網路,根據Cheers雜誌的調查指出,Z世代青年加入企業最在意的三大因素為「薪水與獎金制度優渥」、「組織氣氛開放、活潑」和「升遷與培訓制度完善」,並且在看待職場成功當中,最重要的前3名分別為「實踐自己的興趣與夢想」、「工作時覺得很快樂」與「擁有高薪」。

重視Z世代人才的潛能與價值觀,MYFEEL對員工的開放,不只限於娛樂活動企劃,多數員工更能深入參與至公司策略發展,獲得更廣的商業視野與更深的職涯發展,完整員工升遷與培訓機會,深刻的留住Z世代人才,讓公司人才流動率不像其他新創公司顯著,員工對企業使命高度認同之外、對自身職務更有責任感,在企業與員工間建立無形且堅固的信賴關係。

創新翻轉尾牙傳統 團隊攜手共向2023全新事業版圖

MYFEEL今年尾牙主題由員工們票選出「MYFEEL in Wonderland」,如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起打造出繽紛多彩的一場晚宴,活潑的主題鼓勵員工勇敢做夢、展現自我、穿搭出個人的代表色與個性,更象徵未來的MYFEEL會有繽紛多元的公司策略拓展。

MYFEEL在2022年9月正式成為DLE集團旗下子公司,未來將與日本母公司集團合作開發更多元的創意專案,2023年目標成為「亞洲最大跨國集資平台」,以創意專案為導向,鼓勵社會上各式好想法與提案,如同MYFEEL將3天2夜的尾牙活動開放給員工創意發揮,相信任何好點子都有被實現的機會,期盼未來也能為大眾帶來獨一無二的新鮮感,與充滿驚喜的體驗。

Z世代創新翻轉尾牙傳統,將一夜限定的狂歡聚會創造出更高的價值,企業文化與公司品牌形象密不可分,唯有願意開放想法、適度放權給予員工舞台的企業,才能擁抱創新思維,留下專業人才並吸引年輕人才加入,在瞬息應變的商業市場中保持靈活。

(首圖為MYFEEL團隊合影,下排左四向右依序為營運長楊婷雯、創新長劉松淵、執行長郭承錠。)

MYFEEL群眾集資平台:https://www.myfeel-tw.com/tw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