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疫情恐升溫 高雄安泰社區提醒長輩防疫要訣

Date:

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近期隨著中國解禁及台灣開放邊境,大量境外人士移入,導致疫情有升溫的趨勢,而學者也擔憂春節連假期間大量人口流動,將掀起另一波疫情高峰。日前高雄山達基教會派員至高雄安泰社區進行防疫宣導,教導長輩防疫三要訣:勤洗手、戴口罩、生病不外出,要讓社區平安過好年。

春節連假將至,是許多人團圓及出遊踏青的時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預估,一月底疫情將達高峰恐單日破4萬確診人口,提醒國人要更慎重的注意防疫措施。

高雄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團隊自2020年疫情以來,持續走入社區進行防疫宣導,宣導人員也不時切換閩南語跟長輩們搏感情,宣導場面相當溫馨有趣。

一向重視長輩及居民健康的高雄安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正二,表示協會長期以來對防疫非常重視,在安泰社區內還有自創的防疫包。在得知教會自疫情爆發期間以來,已為高雄提供超過上百場的社區防疫宣導後又恰逢疫情升溫且春節即將到來,希望能在春節前加強長輩的防疫措施觀念,讓他們年節也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山達基教會教會公關王麗君表示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曾說:「一盎司的預防等於一噸的治療」。預防勝於治療不只是老生常談,擁有正確的知識及觀念才是常保身體健康的關鍵。強調唯有社區每個人都持續做好防疫措施,才能保有整體的健康和環境,齊心挺過這一波高峰。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