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再創新!巽晨 WiLink Station輕鬆應對商場樓層!

Date:

近年來,隨著環保節能的概念日益普及,ESG已成為各行各業重要的議題,其中智慧零售更是其中之一。為了打造更智慧的城市和商場,低耗能的顯示屏幕迎來了大放異彩的高光時刻。

從小尺寸的電子標籤到大尺寸的電子紙顯示屏幕,雖然在實驗室場域中,透過IPC的USB cable到大尺寸電子紙顯示器上非常完美,但實際使用後會發現:智慧零售商場空間樓層其實頗為複雜,大多數情況下無法靠單純的USB cable達到傳輸的目的,這也成為了智慧零售商場面臨的一大難題。

最方便環保的遠端設備伺服器

為此,巽晨國際(Millitronic )特意推出WiLink Station以因應此種困局!WiLink Statioin是一種先進的設備伺服器,可以讓您無線連接USB和HDMI設備,並透過Wi-Fi 6網絡進行訪問。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Wi-Fi控制/顯示遠端的USB設備和監視器,並且不需要使用繁複的線材連接那些設備。

WiLink Station搭載Wireless e-paper顯示技術,將大尺寸電子紙顯示器加上wireless USB,成為wireless e-paper。IPC透過場域端的WiFi6路由器無線傳輸,一對四,各自傳輸不同影像內容。此項技術,不僅滿足了智慧零售商場空間樓層複雜的需求,更能大幅度降低能耗和環境污染。

所有使用者都可以在極低延遲性的狀況之下使用自己的控制軟體,直接透過WiLink Station控制遠端電子海報/紙和HDMI顯示器,並將它們集成到Wi-Fi 6分佈式網絡中,使用非常簡易方便。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