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行動網路分享器LR350 各種場景隨時連線上網

Date:

隨著防疫規定逐漸鬆綁,民眾開始恢復往常「移動」的生活型態,例如聚會出遊、商務出差、國外旅遊…等等,而在這些行程中,連線上網當然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重要需求。TOTOLINK瞄準4G行動上網、熱點分享的功能層面,於近期壓軸發表年度新品:LR350 4G LTE無線路由器,具有實用規格與親民價格,甫推出就在市場上引發熱烈話題!

TOTOLINK LR350是一款SIM卡隨插即用的行動網路分享器,適用台灣各大電信業者,相容4G LTE行動網路全頻段,可將4G訊號轉換為無線WiFi訊號,無論是露營野餐、短期租屋、商務出差、國外漫遊,都能夠透過LR350連線上網,甚至分享網路熱點給同行親友,最多可提供32個設備使用,而且不必擔心手機過熱當機,甚至電池膨脹的風險。

此外,TOTOLINK LR350還具有另一大特色:業界首創USB供電,能夠連接車充或行動電源,讓供電方式更加多元,適用場景包括租屋、宿舍、九人座、小巴士、露營區、行動攤商…等,增添戶外使用的靈活度與便利性,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分享網路熱點給親朋好友連線上網,絕對稱得上是各種場合的聚焦王!而且LR350的尺寸大小如同手機般輕巧,居家擺放或是外出攜帶都相當適合。

TOTOLINK LR350 4G LTE無線路由器,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透過USB供電的行動網路分享器,具有實用便利的功能規格,以及輕巧簡約的外型設計,在這個無時無刻都需要網路的時代,可提供行動、寬頻上網二合一的訊號來源,並能做為行動熱點基地台,也因此獲得眾多網友評價為「最佳行動網路分享器」!

更多產品資訊:https://www.totolink.tw/products_view/LR350

TOTOLINK Taiwan 台灣吉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800-885799  /  (02)2221-5559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