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團綜「龍王少年」 KOL、球員與原子少年合體為中華隊加油

Date:

今年絕對是讓棒球迷熱血沸騰的一年,除WBC外,4月也將迎來中職全新賽季,以及年底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戰,資深球迷也開始規劃行程,希望都能親自到場應援,而知名棒球KOL「野球女王 Baseball Queen」希望更多人知道棒球文化,了解台灣棒球的魅力。

2023年初迎來最大的國際棒球盛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時隔6年棒球經典賽終於回歸!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3月8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閃亮登場,這可是台灣自2013年後再度獲得經典賽預賽主辦權,也是疫情後第一次開放球迷進場觀看國際賽,球員、球迷都非常興奮,期待中華隊拿下勝利。

「龍王少年」將於3月推出,日前節目預告片已上架於「野球女王 Baseball Queen」官方Youtube,歡迎大家訂閱頻道,將不定時推出相關拍攝花絮、訪談與節目精華,敬請期待更多「龍王少年」的風貌,也預祝中華隊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有亮眼的成績。

野球女王也與球團味全龍及新生代藝人陳峻廷、唐立杰、陳威愷、陳信愷、令宇辰(KK)、江尚儒、金雲、陳治廷、陳廷軒、川祐、柏諦、子輇、劉新民、劉浩文、洪定義等人合作推出限定團綜「龍王少年」,以趣味遊戲、球員互動及體驗春訓的方式,讓觀眾深入棒球世界,並推廣更多年齡層。

本次企劃也讓從沒踏進棒球場的少年,興奮不已,拍攝現場笑聲不斷,而讓味全龍球迷的川祐開心道:「最喜歡的球迷是大師兄林智勝,非常期待可以在球場近距離看到他!」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