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趨車百里 盼社區長輩健康快樂

Date:

自疫情爆發至今全台超過1000萬人染疫,直到最近才有明顯趨緩趨勢。然而不論疫情如何,生活中或多或少還是有其他病毒及病菌會危害一個人的健康,因此維持自己的健康是必然的。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至今仍然持續在高雄大小社區穿梭,為長輩們傳遞保持健康重要性。

從年初至今志願牧師前往20多個高市大小社區,最遠甚至到六龜進行宣導,就是希望長輩們能夠平安健康。教會公關王麗君表示,長年來教會一直秉持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理念深入社區,不僅舉辦身心健康講座外,亦有一年一度的長青繪畫比賽,也希望長輩們透過著色繪畫重新拾回尊嚴及自信。

參與的一位長輩表示,人生追求的就是快樂。然而沒有健康的話就不會有快樂。尤其是現在外面的病菌相當的多,學習到保持健康的方法相當實用,希望疫情能快快遠離我們的生活,讓每個人都可以重新找回那快樂。

參與其中的高雄大社區大社發展協會林宗義理事長說,疫情雖然較趨緩,但是長輩們的健康是不可輕忽的。感謝山達基教會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長輩們可以理解維持健康,此外也教導長輩們恢復情緒的小技巧,讓他們可以因參與社區健康促進活動,讓銀髮人生更為充實。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