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BONASTRE熱賣款BON-BON糖果包登陸台灣選品名店FEDE

Date:

「BON-BON」,在法語中為糖果之意,這款來自法國巴黎設計師品牌「BONASTRE」的 BON-BON 糖果包,小巧可愛、令人垂涎的造型,是設計師對巴黎的經典享受—美食與時尚文化的最高致敬!現在,BON-BON 在台灣也買得到!

The Chef – 創意主廚

來自法國巴黎、充滿藝術時尚氣息上瑪黑區的設計師皮件品牌 BONASTRE,品牌名稱源自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Fernando BONASTRE de CELIS 的姓氏,直譯為「天上的幸運星」。曾為 Lemaire、Marine Serre 等著名品牌操刀設計皮件的他,不曾停止追隨幸運星的腳步,為品味精緻且具有膽識之人士,帶來永恆的皮革經典系列。

The ingredients – 創作成分

「BON-BON」使用奶油般柔軟的皮革,於包體兩端收攏打摺後,以美麗金屬扣環固定,形成了自然膨脹、糖果般的圓形外觀,也像顆剛出爐的麵包,豐盈飽滿,令人垂涎欲滴。此包款可採肩背與斜跨兩種背法,並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奶油色、太妃糖棕、奇異果綠、甘草色和香草米色等。

The recipe – 製作工法

BONASTRE以西班牙傳統皮革工藝為基礎,融入烏托邦現代主義建築的原始美學,精選極高品質皮革,在位於西班牙的工作室,以手工精心製作。BONASTRE旗下各類設計皆承襲品牌標誌性的未來風格,不退流行且經久耐用。BONASTRE也深深意識到傳統皮革鞣製對環境的影響,自創立以來堅持只用以植物鞣製之皮革。

近期 BONASTRE 與非得有限公司旗下選品店「FEDE」攜手建立夥伴關係,即日起 BONASTRE 各式經典包款如 BON-BON、Ring Crossbody、Aro S、Aro Tote、Street Saco可至「FEDE」四間實體店鋪、品牌官網(https://www.bonastre.net/)及 Browns Fashion、Maches Fashion 等電商平台選購。

BONASTRE 品牌簡介 :

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Fernando BONASTRE de CELIS 於童年時經常夢想著烏托邦的未來,長大後學習設計,並開始愛上現代主義建築中的未來感視野,那些純粹的線條和原始的結構,形塑了他嚴謹、充滿結構感的美學概念。在事師 Christian Lacroix 和 Claude Montana 大師期間,他找到了對皮革的熱愛,並在 2011 年一個日蝕之日創建了 BONASTRE 品牌,期望為皮件工藝創造全新的符碼,帶來自由的全新形式,並將童年夢想中對烏托邦的想望予以寄託。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