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瀾再起,BTMIN如何充當攪動數位資產行業的那條鯰魚

Date:

“去中心化”商業時代已經悄然來臨,它改變了傳統價值創造與傳遞的成本模式。顯然這又會帶來在線市場的一大波紅利,各行各業其實都已經展開不同程度的“去中心化”。其中,數位貨幣交易的去中心化,是最難啃也是最有價值的一項,關於具體模式的探索也在不停的進行中。

BTMIN是業界頂級的加密數位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它是一個交易平台,允許交易者和投資者進行任何規模的交易,而無需擔心平台的可靠性和透明度、數據安全和隱私保護的可靠性,或者其訂單管理系統的完整性和隱私性。 成立於 2019 年,總部位於新加坡,持有加拿大和美國貨幣服務業務執照。 他們致力於打造自主、高效、透明的數位資產。

去中心化這概念一出便引起了廣大數位貨幣投資者的關注, 那麼數位貨幣交易為何要推廣“去中心化”交易?所引領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與現有的資產鎖定機制又有哪些不同之處呢?

中心化弊端日益凸顯:數位貨幣交易所試水“去中心化”成為常態

不可否認,現階段的中心化交易所模式在過去許多年的時間內創造了巨大的商業價值,這是現代金融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但隨著時間的發展,曾經先進的中心化金融交易模式也淪為“舊事物”,其天生具備的弊端也日益顯現。

一方面是平台自身資金安全性問題;另一方面,當前數位資產多達幾千種,出於購買或者分散風險,用戶往往需要開設多個帳戶,不僅交易體驗差,也會影響投資效率。

這些安全問題的發生,一方面是因為中心化系統的天生安全缺陷,中心化交易所系統因在鏈下運行,其錢包為用戶統一代管資金之外,交易也不記錄在區塊鏈中,資金和私鑰的儲存訊息都因此存在風險。另一方面是無法針對“監守自盜”“灰色運營”等質疑自證清白,出於商業保密要求,這些交易所又不同意外部審計。

因此,包括BTMIN在內的一流傳統交易機構,都在積極探索去中心化解決方案。數位貨幣投資者對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呼聲,越發強烈。當然了新事物發展本身也是個不斷完善的過程,目前的去中心化交易所還是個非常年輕的事物,有不足之處也是理所應當的事。

從技術到生態的底層協議創新:以新公為基礎建立新共識機制

數位貨幣本來就是建立在區塊鏈上的資產。而數位貨幣交易所的區塊鏈化,也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從本質上講,去中心化交易所需要有合適激勵機制的公鏈,能激發主體的上鏈熱情,應用應該能更快地落地,如何真正激勵公鏈的生態做大,而不是激勵參與方做市值管理,這需要搭建更為完善的底層協議,底層協議則是這個生態的基礎和核心,構建了區塊鏈的基礎設施,就可以打造自身的區塊鏈生態。

自成立以來,BTMIN全球交易所一直秉持著做優質數位資產管理者的理念,堅持做讓投資者沒有難做的投資,每一次引進新的區塊鏈資產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多番考察、深度調研的結果。目前,BTMIN全球交易所已經引進了市場上很多優質數位資產,確保在交易所上線的數位貨幣長期穩定增值態勢,解決投資者的後顧之憂。

在BTMIN 這一去中心化交易所,可以享受到近乎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體驗,這其實也可以在在運行效率、手續費等方面都有顯著的提升,是對去中心化運作模式的一次大的升級,也是迎合市場需求的理想交易狀態。

數位資產會成為人類重要資產之一,這已然成為很多人都公認的事實,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隨著交易機制、交易產品、用戶帳號體系等環節的豐富和完善。 BTMIN 也將帶來更大的價值,而這一示範效應也打造了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樣板間”,從而推動加速整個數位資產市場的蓬勃發展。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