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高開發先進的錫膏測試工具

Date:

解決小型化實現問題的新型測試工具

作為領先的焊接材料創新者,漢高認識到對更全面的錫膏工藝分析的需求,特別是在設備小型化和更小粒徑錫膏成為主流的情況下。雖然許多供應商和製造商使用專有焊接材料評估工具,但是需要有易於實施的標準化測試工具,以解決當今製造複雜性的現實問題,特別是在印刷和迴焊的技術領域。漢高接著劑技術電子業務部已開發出了這樣的工具。

“由於裝配尺寸在過去十年中急劇下降,錫膏配方效果的影響日益增加”,漢高全球行銷總監Doug Dixon解釋道。因此,對眾多材料的評估,從印刷特性和模印性能到迴焊性能以及可靠性評估,變得更具挑戰性。

這項工作的目的是開發一種強大的錫膏評估工具,它集成了當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同時為PCB組裝商提供簡單的現成解決方案。在材料配方、統計測評和工藝工程等產業專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型的焊錫測試工具提供了一個焊錫評估交鑰匙工具。PCB設計、完整的材料清單(BOM)、全部程式設計檔、設置和測試方法以及設計試驗的分步說明均包含在內。

考慮到當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焊接評估工具集成了間距低至0.3mm的面積矩陣、間距0.4mm的底部終端元件(BTC)和1206s到008004s的各種離散。電路板的無填充側面提供了評估坍落度、擴散、焊錫成球、SIR和印刷失敗(PTF)的設計。平衡待測試的22種材料屬性以及BOM和人工成本,PCB和測試方法則是專為提高效率而設計,可在最大限度減少時間成本,同時提供最大資料。將各種錫膏特性和權重列于優先地位,積分卡總結評級資訊,從而為具體操作指示最佳錫膏。

“出於各種原因,工程師在更改錫膏配方時常會猶豫不決,”Dixon說道,“具有挑戰性和耗時的合格測試程式經常阻礙向更高性能材料的轉變。確定特殊工藝用最佳焊料的簡單方法可以快速實現更好的合格率和可靠性結果。對於需要或想要定期更新焊料配方的組裝商而言,這種新型測試工具為材料認證提供了一種有效方法。”

漢高開發的焊料評估工具包經選擇可供協力廠商供應商使用。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此鏈接以查看最近一次關於新型分析工具的漢高網路研討會。

關於漢高北美

在北美,漢高的業務涉及三個業務領域:接著技術、化妝/美容用品、和洗滌劑與家用護理。漢高旗下擁有一系列家喻戶曉的消費品和工業品品牌,例如:施華蔻®美髮產品、Dial®肥皂、Right Guard®止汗產品、專業美髮品牌Sexy Hair® 、寶瀅® 、Purex® 以及all® 洗衣洗滌劑、Snuggle® 織物柔軟劑、以及樂泰® 、Technomelt® 和Bonderite® 接著劑產品。北美地區是漢高的重要市場:2017年,北美市場銷售額約為58億美元(52億歐元),占公司全球銷售額的26%。漢高在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共擁有約9,000名員工。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點擊: www.henkel-northamerica.com。

關於漢高

漢高在全球範圍內運營,擁有均衡和多元化的投資組合。憑藉強大的品牌、創新和技術,漢高的三個業務部門在工業品和消費品業務領域均擁有領先地位。漢高接著劑技術是全球接著劑市場的領導者,業務領域遍佈全球各行各業。在其洗滌劑與家用護理和化妝/美容用品業務中,漢高在全球許多市場和產品類目中處於領先地位。漢高成立於1876年,擁有超過140年的成功經驗。2017年,漢高財報中銷售額達226億美元(200億歐元),調整後經營利潤約為39億美元(35億歐元)。三個業務領域的頂尖品牌(樂泰、施華蔻和寶瀅)總計銷售額達72億美元(64億歐元)。漢高在全球擁有約53,000名員工,這是一支充滿激情且高度多元化的團隊,依靠強大的企業文化、創造永續價值的共同目標、以及共通的價值觀而團結一致。作為公認的永續發展領導者,漢高在許多國際指數和排名中均處於領先地位。漢高的特別股在德國股票指數DAX上市。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點擊: www.henkel.com.https://www.henkel-adhesives.com/tw/zh_tw/insights/all-insights/news-press-release/henkel-develops-advanced-solder-paste-test-vehicle.html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