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授牌表彰!雅迪工業設計大放異彩

Date:

8月5日,第五屆中國國際工業設計博覽會在武漢舉行,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布第五批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榮譽並授牌,雅迪工業設計中心以創新能力強、特色鮮明、管理規範、業績突出等特點成為行業首個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

授牌.png

雅迪榮膺“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稱號

頒獎現場.jpg博覽會授牌儀式

卓越創新力實力引領行業發展

近年來,雅迪接連斬獲包括德國紅點獎、美國IDEA國際設計優秀獎、中國設計紅星獎等多個國際國內設計榮譽,工業設計項目更是高達140多項。

高端智造力 前未美學重塑出行新體驗

隨著“雙碳”戰略實施推進,綠色出行已然出行成為人們日常出行的主流方式之一。作為綠色出行生態的倡導者,雅迪在新技術、新材料的應用上,正在加速向輕量化、節能化方向發展。為用戶短途出行提供更加環保、節能便捷的解決方案。在此契機下,最新產品冠能3系列以全球領先TTFAR3.0增程系統、全新升級YADEA 黃金人機、全球首發YADEA OS智慧中樞等迅速實現了產品銷量與用戶口碑的雙豐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雅迪工業設計中心對冠能3產品外觀也進行了升級,通過與BMW Design Works(寶馬設計工作室)共同設計,以及與福布斯中國最具影響力工業設計師楊明潔深度合作,雅迪冠能3從年輕、科技、未來的角度出發,為用戶打造更先鋒的前未美學新體驗。

歷經21年快速發展,雅迪產品已遍銷100個國家和地區。但長路未有盡,身為兩輪出行領域領航者,雅迪正在用不斷進取、敢於突破的精神,去重新定義兩輪出行、綠色出行的邊界,為全球用戶帶來了新一代綠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讓億萬人享受美好出行。https://www.yadea.com.cn/home/about/news_details/id/51.html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