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攜手意法半導體,助力醫療除顫器升級

Date:

  德勤健康解決方案中心報告指出,預計2027年中國自動體外除顫器行業市場規模約為40億元。伴隨著人口老齡化的加重,心血管疾病群體的規模日益變大,該賽道備受資本市場關注。科通攜手ST意法半導體,助力深耕惡性心律失常疾病領域的維偉思醫療及其自主研發的國產穿戴式自動體外除顫器。

·1.jpg

維偉思醫療科技是專注於室性心律失常防治及心律數據服務的創新醫療科技企業。公司致力於提供全球領先的室性心律失常預防、監測、治療、康復全流程完整解決方案,打造無創室性心律失常及心源性猝死防治服務平台。現已開發出兩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穿戴式自動體外除顫器(WCD)及自動體外除顫器(AED),並初步建立起為該類產品使用者提供遠程服務的數據平台。

  AED 產品集精密機械、檢測傳感、信號處理、生物醫學、信息技術五大領域技術於一身,存在非常高的技術壁壘;同時,產品使用率不高,又要在危急時刻救人性命,故對電容控制、心電檢測準確性以及產品穩定性提出非常高的要求。

  科通幫助維偉思各代產品完成主芯片、加速傳感器、音頻功率放大器、電源負責開關、充電板等關鍵部件選型,結合全球領先半導體供應商ST意法半導體的產品優勢,為維偉思AED產品提供應用設計方案,解決了串聯方案和驅動電路等技術問題,起到降本增效的作用。

2.jpg

  科通作為一家知名的芯片應用設計和分銷服務商,與全球多家領先的芯片原廠緊密合作,覆蓋全球主要高端芯片廠商以及眾多國內芯片廠商。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沉澱了深厚的應用技術、豐富的產業資源,向下游主要覆蓋智能汽車、數字基建、工業互聯、能源控制、大消費等五大領域。

  作為數字化芯片應用產業先鋒,科通基於豐富產線資源、客戶生態及海量數據,將數字技術和傳統產業結合,賦能萬億級芯片應用市場,帶動公司業務高速成長。

 隨著國內醫療機構數量的快速增長以及對高端醫療衛生智能設備需求的擴張,自動體外除顫器領域的市場空間將進一步打開。醫療大健康領域是科通未來重點佈局的細分賽道之一。https://www.comtech.cn/Index/show/126/948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