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態光電ATX 3.0電源亮相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Date: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 將於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和2館舉行。穩態光電科技將在台灣經貿網(TaiwanTrade) 聯合展出的攤位L1421(展1館4樓)展示其符合PCIe 5.0標準的1616瓦ATX 3.0鈦金電源解決方案。

穩態光電的1616W鈦金電源(PSU)榮獲80 PLUS 和Cybernetic 鈦金雙認證,平均電源效率接近95%。作為在PC電源中使用GaN元件的先驅,穩態光電推出了卓越的鈦金電源系列—Aidan T1616、Aidan T1500和Aidan T1350均符合下一代顯卡的ATX 3.0與PCIe 5.0規範。產品採用全模組化設計,具有多達六個PCIe 6+2和兩個PCIe Gen5.0 12VHPWR的連結插槽,可實現強大的多組GPU配置。

Aidan系列ATX3.0鈦金電源採用100%日本優質電容,耐溫105℃,為用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電源性能。穩態光電符合PCIe 5.0規範的ATX3.0電源全面支援當前和未來需要超大功率的高端電競、超頻和加密貨幣挖礦系統。

參觀者可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台灣經貿網攤位L1421,一睹最新的穩態光電1616W ATX 3.0鈦金電源。

更多資訊請至穩態光電官網查詢。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