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裝置 x 直播內容,Wondercise 將發佈最新「健身科技」

Date:

全新專利動作識別技術,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訓練內容和即時數據反饋

全新升級「直播即時動作比對」

Wondercise 將在FIBO 2023德國國際健身與康體博覽會上推出結合穿戴式裝置和直播內容的全新「直播即時動作比對」科技。新版本的即時動作比對系統能夠精準辨識使用者的動作,提供更準確的數據和反饋,讓遠端或現場學員與直播教練進行動作比對,並於大螢幕或手機螢幕上查看即時運動成績和心率。Wondercise 同時將ChatGPT應用導入客服,提高用戶的滿意度和參與度。

互動感十足的「 即時比對」功能:透過穿戴裝置抓取加速度與方位,能夠測出運動方向、轉速、力道的差異,演算法會將資料與直播教練的動作即時比對,並把動作完成度和精準度以分數的方式顯示在螢幕上。這樣一來,無論是直播間的教練還是線上線下的學員,都能隨時掌握運動表現,進一步提高訓練的效果與成果。

低門檻科技健身結合社群體驗

Wondercise 對健身市場提出了更低門檻的解決方案,使用市面上常見的Apple Watch、Garmin手錶等穿戴式裝置作為偵測學員健身狀況的工具,同時解決硬體和動作比對等兩項痛點。此外,透過藍牙5.0和AI引擎,用戶可以自由切換於行動裝置和智能電視,輕鬆享受跨裝置的服務。透過參與線上直播的方式,不論是在健身房或其他地方即時進行個人和專業教練的動作比對,讓使用者專注於運動,達到最大化的訓練成果。

Wondercise 提供健身愛好者前所未有的整合性服務與產品,用戶可以透過 Wondercise 一站式的創新服務享受健身課程,隨心所欲選擇線上或是線下加入熱門教練團課,零時差與全世界的健身愛好者互動,與教練和學員挑戰和分享彼此的訓練目標,透過全球健身社群營造出歸屬感。

Wondercise 執行長莊龍飛表示:「我們了解到人們希望能夠更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和地點,搭配高度準確的動作比對技術,與朋友和家人一起訓練。我們所有的產品,都讓用戶們更輕易達到目的。」「未來是大健康時代,我們的角色是運用科技健身,將運動成效最大化。」

FIBO 2023 現場演示

Wondercise 全新技術將於 4 月 13 日至 16 日在 FIBO 2023 德國國際健身與康體博覽會上進行現場展示。同時將在展會上展示多款Wondercise 硬體設備,歡迎蒞臨現場了解更多未來健身房相關資訊。

全新互動式健身功能正式上線! 

不需要飛到德國FIBO現場,用戶現在只要拿起手機就可以免費下載 Wondercise App,或以每月 300元的價格升級至無廣告服務,享受無限觀看內容,並且體驗全新的直播即時動作比對技術。更多資訊內容請上 Wondercise 官網: https://wondercise.com/

率先導入ChatGPT 打造智能推薦課程

Wondercise 即將推出全新的「智能助教」功能,導入ChatGPT為基礎的AI技術提供高度個性化的課程推薦。系統會不斷學習和改進,以提供更精準的推薦,用戶能夠更有效地學習,享受量身定制的課程體驗。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