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皮膚科醫師莊詠婷分享逆齡新科技 讓女性保持25歲體態

Date:

隨著年齡增加、身體代謝速度變慢,往往造成脂肪增加,女生最常見就是以「腹腰臀腿」區域最易囤積脂肪,莊詠婷皮膚科院長莊詠婷表示,身為皮膚科醫師,一直以來的保養觀念就是要提前「預防」,除了飲食控制少油少糖之外,還會以高效率的減脂儀器來進行身體保養,最好是同時有減脂、增肌、緊實的效果,「對我而言非侵入性又有效的治療,讓身型老化問題可以一次解決最好。」

莊詠婷醫師指出,診所的女性體雕顧客中,特別在意腹部、腰側及大腿內側脂肪囤積,都是靠運動、節食難以瘦下來的局部部位,尤其以產後婦女為大宗,生產完肚皮變鬆、脂肪囤積導致腹部失去線條,「30歲後的肌肉量,每10年以3到5%流失,60歲以後基礎代謝率每年以0.7%速度下降。但若我們肌肉量增多,基礎代謝率也會變高,就較不易胖。」

至於女性如何在身材上保有緊塑逆齡肌?莊詠婷醫師分享自身經驗,「我在保養上找到一個好幫手Emsculpt neo熱磁減脂,只需要一週一次30分鐘,不需恢復期也不會有疼痛感,這對我來說滿重要的,自己覺得做一次就有感覺,捏大腿時會覺得皮膚變緊結實有彈性,對沒時間運動的現代人來說,省時又有效率。」

Emsculpt neo以新科技熱能與磁能結合,同步電波射頻針對皮下脂肪細胞破壞,減少脂肪厚度,腹部體圍尺寸也會有改善,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7段式脈衝模式直接精準刺激肌肉達到超極限收縮,能實現自主訓練達不到的鍛鍊強度,國際臨床文獻顯示(Published in the 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 2021),完整療程後平均減少脂肪厚度30%,增加肌肉25%、腹直肌分離改善19%、腰圍改善5.9cm,多重效果可以滿足消費者各種減脂需求。

莊詠婷醫師表示,Emsculpt neo經由台灣TFDA及美國FDA/歐盟CE認證核可,適合BMI 小於35的中小型肥胖族群,像是棉花糖女孩、產後肚皮輕至中度鬆弛媽媽、中度腹直肌分離者,「療程前都建議要先由專業醫師先行評估,療程後多喝水2000-3000cc更能夠加速脂肪代謝,依照臨床數據顯示(Published in the 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 2021),有正常生活作息和飲食運動,六個月之後都還是可以維持效果。」https://www.eternel.cc/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