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的清道夫K2淨血療程讓健康之路不卡卡

Date:

血液是健康的隱形殺手,許多影響身體健康的疾病都與血液脫不了關係。里約風診所莊子毅醫師表示,目前最常見會直接影響人體健康的血液成分就是血脂與血糖,長期高血脂容易導致高血壓,成了「三高」。

人體有自主代謝廢物與修復傷害的能力。莊子毅醫師進一步說明,隨著年齡增長,自我修復的能力會逐漸衰退,現代人通常缺乏固定的運動習慣,且經常有日夜顛倒、作息紊亂的情形,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精緻化食物等種種因素,都會影響身體的調節能力,當外在刺激的傷害增加,卻無法有效地進行內在修復,就會打破體內的代謝平衡,久而久之,不健康的物質在體內大量堆積,就會對健康造成傷害。

維持血液健康,改變生活型態是首要任務,莊子毅醫師提醒,當身體的健康狀況亮起紅燈時,務必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與協助,在醫師的指導下配合使用對應的藥物,能夠有效的維持血液健康,若想要快速改善血液狀態,可透過血液淨化療程達到省時、有效且安全的治療效果。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可達到血液淨化療效的療程,常見的靜脈雷射與高壓氧等透過外部刺激提高血液活性,但無法直接清除堆積在血液中的廢物,K2血液淨化療程以過濾的方式直接清除有害物質,代謝血液中的血脂、降低血液黏稠度並提高循環與清除累積的氧化傷害,延緩老化的同時,提高細胞活性與自我修復能力。若患有高血脂、高血壓或糖尿病等慢性病,可獲得更良好的長期控制,逐步降低藥物依賴性。

血液淨化技術至今已施作30年以上,有許多案例驗證,安全性高。莊子毅醫師提醒,執行療程前務必經由醫師評估整體狀況,並預先抽血確認整體血液的健康度,確定身體狀況適合後才可進行治療。此外,治療時可能發生輕微且暫時的低血壓、暈厥、注射處瘀青等,當身體有急性、不穩定的狀態,例如:發燒、感染、治療中的癌症、凝血功能障礙或嚴重貧血等不適合執行此療程。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