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名匠」・杉山健三(KENZO SUGIYAMA)

Date:

每一個卓越品牌背後都有一位能制定出更高品質、設計和性能標準的工藝大師,對Majesty來說,他就是「名匠」・杉山健三(Kenzo Sugiyama)。半世紀以來,這位高大溫和的杉山健三(Kenzo Sugiyama)先生已打造多款受全球歡迎的球桿,名匠・健三先生受日本傳統工藝所啟發,並推動創新,因而在高爾夫球界取得一長串的「第一」稱號,範圍涵蓋日本第一的金屬木桿、世界第一的碳纖維桿面鐵桿、扭轉局面的Spider Web Face技術以及Zero Bounce Wedge挖起桿。

下面我們與「名匠」・杉山健三先生(KS)坐下來討論了除了別的事以外,還談論了他的製作歷程和Majesty與其他製造商的與眾不同之處。

MAJESTY : 能讓我們知道關於產品製作的歷程嗎?
KS : 自我開始製作球桿以來,已有50年時間了。我的思考方式是自行探索不同領域並聆聽來自Majesty所有者的不同意見,因為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MAJESTY : 您提到在塑造球桿設計中聆聽高爾夫球手需求的價值所在,可以請您詳盡闡述嗎?
KS: 是的,我們的顧客需要能提供高飛球、長滾地距離以及停球力的球桿系列,結果造就了Prestigio X系列的誕生。

MAJESTY: 隨著科技不斷發展,在Majesty球桿製作過程中始終不變的是什麼?
KS: 我相信在某些方面只有Maruman(Majesty)能取得成功;那就是品質。這往往也是對新產品的一大挑戰,其他公司有時候會嘗試仿效我們,但均未能成功。而有些公司失敗後便放棄了,但我們即便遭遇失敗也會不斷嘗試。這也是我們公司能有今日成就的原因。

MAJESTY : 您的靈感來自哪裡?
KS : 事實上,我只思考與高爾夫球桿有關的事。打高爾夫球時或空閒時間,我都在思考下一步該做什麼,能幫助高爾夫球手取得成功的是什麼。

MAJESTY : 說到高爾夫球桿製作,您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KS: 性能。性能永遠第一。當然其他因素,如品質與外型也很重要,但性能永遠是第一考量。

https://www.majesty-golf.com/tw/news/meet-master-craftsman-kenzo-sugiyama/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