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霖思科技為您的產線自動化做到更多

Date:

「拿到了樣品卻不知道怎麼拍?」,「拍出來的影像為什麼總是檢不出瑕疵?」,「相機種類這麼多,選哪台最合適我?」
您是否也曾碰過以上這些問題?在購入製品之後,供應商在後續對於產品資訊,整合方案,拍攝協助與技術支援,反而是用戶能否導入檢測設備的關鍵因素。

讓尖端技術商業化 成立逾30年的霖思科技(LINX Taiwan,原名泰洛科技),是最早將機器視覺(AOI)檢測設備引入台灣的市場先驅之一。2020年加入日本LINX集團後,我們更將業務擴大至工廠自動化領域的相關製品。

LINX的企業願景,就是在全世界尋找新的 “Dream Technology”(夢想科技),讓這些尖端技術商業化,進而協助客戶提升科技水準,讓客戶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LINX除了提供與機器視覺、AMR等工廠自動化相關的產品銷售外,也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服務,以下分別為大家簡單介紹:

  1. 問題諮詢及解決方案 1) 由經驗豐富的業務和工程師進行訪問,了解客戶的痛點與問題。
    2) 深入了解客戶問題後,由LINX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給客戶。
    解決方案範例 客戶要求:
    • 1μm物件解析度
    • 終端客戶需要自動對焦系統

建議方案範例

  1. 樣品測試, 概念性驗證(Proof of Concept,POC) 1) 根據提供給客戶的解決方案與建議,LINX可在自有實驗室建立測試系統,模擬客戶廠端環境。
    2) 客戶可以攜帶或寄送樣品到 LINX,由在AOI領域十數年從業經驗的工程師進行測試,以確保提案可以解決客戶的問題。
    3) LINX可為客戶提供評估報告。
    評估報告實際案例 客戶不確定何種光源適用在此檢測案例,故協助以各種波長光源拍攝,找出最合適波長光源。
  2. 客戶現場測試技術支援 1) LINX提供產品借測,讓客戶於開案前驗證及確保產品符合廠端環境與使用需求。
    2) LINX有涵蓋光學及軟硬體的全方位技術團隊,可以協助客戶將產品性能發揮到最大化。
    產品培訓
    中文手冊

產品培訓實景

  1. 售後技術支援 透過各種渠道提供快速、高質量的售後技術支援。
    1) 電子郵件答覆。
    2) 電話技術諮詢。
    3) Team Viewer遠端技術支援。
    4) 公務專用LINE通訊。
    售後技術服務案例 利用遠端連線,釐清影像模糊原因為掃描方向設定錯誤,從收到客戶反應到排除故障,僅在一個小時內即解決問題。

排除前–影像模糊不清

排除後–影像清晰銳利
LINX 為台灣客戶提供最好的技術產品和服務,請現在就聯繫LINX並詢問您的問題/挑戰。https://www.linx.tw/info/technical-service/31/2022-05-10/%E8%AE%93%E9%9C%96%E6%80%9D%E7%A7%91%E6%8A%80%E7%82%BA%E6%82%A8%E7%9A%84%E7%94%A2%E7%B7%9A%E8%87%AA%E5%8B%95%E5%8C%96%E5%81%9A%E5%88%B0%E6%9B%B4%E5%A4%9A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